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台東東河-一定要吃看看東河包子

從第一天抵達東河熱帶低氣壓民宿...我就發覺超有名東河包子在附近...
因為民宿有供應好吃早餐...加上經過時總是好多人好多人排隊...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才能吃到靠我們那麼近的東河包子...
嘿嘿...好阿狗跟我說他早上7點去看浪時...包子店前都沒人唷!!!
那那...第二天一早我就早早跟著去看浪...其實是要買包子啦~~~

東河包子店的老闆超健談可愛...一入門就說因為沒人...多送我小包子吃吃...
接著我們聊開了...他一知道我們來衝浪住在東河...還遠從新竹來台東...
馬上又捉幾個小包子送給我...隔天一早我又去買給公婆吃吃...
老闆看到我馬上先送一袋小包子...阿狗酸酸的說老闆一定是中年男子!!!
下次到東河再去找老闆聊天唷~~~~~~\(@____@)/



就是照片裡的可愛老闆...我買三顆大包子...他送我6個小包子...哇哈哈~~~



一整袋包子...其實原本只有三個...東河包子就在省道7-11對面...店面招牌都大...
隔壁還有一家包子店...不過阿狗沒興趣...不然我實在粉想比較看看啦~~~



噹噹噹~~~我跟民宿借盤子把包子們排排站拍照唷~~~連小貓貓元氣都忍不住湊熱鬧



肉包...恩...麵皮真的粉Q啦...不過肉餡普普...我也不太喜歡包子內層濕軟的口感...



酸菜包...意外的有包肉耶...酸菜味道較鹹...吃酸菜包可以同時吃到肉包餡唷...



我最喜歡的竹筍包...不是醃漬的酸筍...油蔥香中吃得到鮮甜筍味...



老闆贈送花生包...ㄟ...內餡像是顆粒大一點的花生糖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



紅豆包是一層層像花捲的包法...微甜紅豆剛好襯托包子的Q...我挺喜歡的!!!



最後一天買了熱豆漿...不會太甜又有豆香味...嘿嘿...包子豆漿配東河的海超棒的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