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哇哈哈~~~成功改造 blogger !!!

哈哈哈~~~農曆年前我終於成功改造 blogger了...
總算可以挑選特定分類中的某篇文章囉!!!
落落長的文章分類群也順利變成下拉式選單了唷~~~大完美!!!

之前就一直覺得 blogger 點文章某一分類後...會列出該分類所有文章...
因為每篇文章照片多我又多話...所以開的速度超超龜速...
而且根本無法篩選想看的資料...比起無名的就是笨了一點而且超瞎...
另外落落長一整串的文章分類連我自己都會看花...
乾脆全部放到下拉式選單算了!!!

如果要找特定餐廳其實在最上方輸入關鍵字最快了說...
不過好像粉多人都以為那是連結到搜尋引擊???

連寫個 blog 都考量一堆...我真是頭腦有問題...隨便隨便啦!!
說不定根本沒人看...我還擔心人家找不到餐廳資料...我瘋了~~~
不改掉自己服務業的心態...就只會累死自己還被嫌棄的口水淹死!嘿嘿

這是我最近最值得開心的事情~~~以上!!!哈哈哈 \(O___O)/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