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台東-卑南豬血湯

台東小吃中...卑南豬血湯的知名度算高的...所以當然要吃看看啊!!!
只是只是...元旦連假期間排隊人潮真的好多唷...我們靠著毅力排下去...
再靠著閒聊跟發呆終於吃到豬血湯.米腸跟豬雜小菜們...
從排隊到吃午餐歷時一小時...無奈的心情遠大於餐點的味道...嘿嘿...
等到粉累的阿狗還直說豬血湯我娘家潭子的小店都還比較好吃!!!
可是可是...我感覺豬血粉嫩耶...湯頭雖有腥味可是仍算甘甜...
後來隔兩天去吃的公婆因為沒排隊...馬上吃到也說味道還不錯啦~~~
下次經過如果不用排隊...也許我拉著阿狗再去吃看看吧?!



排隊人龍自動在店家前繞成 S 型



排到可以點餐處...大約花了30分鐘...好大的太陽讓大家心情小小煩燥...



座位上有辣椒醬.烏醋.天下第一辣...還有發呆等食物的四個人...



豬血湯~~~豬血形狀較大...口感軟嫩不澀...湯頭甜甜的...我覺得還不錯...



大家都會點的主食...大腸或名米腸...粉平常...畢竟公婆朋友自己做料好又實在



店家取名叫里肌肉...中部叫它隔間肉...新竹叫它肝連肉...



我喜歡吃粉腸...店家處理的粉乾淨...沒有苦味...蠻好吃的...


肥腸...阿狗事後才跟我說他覺得挺好吃的...因為肥腸處理乾乾淨淨燙起來又軟嫩



燙青菜...就是A菜淋上油蔥酥香味肉燥...



往前一點點就是有名的卑南包子店...人更是多我根本沒想要排...聽說比東河包子好吃耶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