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台東-路西法日法式創作料理

抵達台東第一天的晚餐...我建議到市區的特別小店坐坐放鬆一下...
位於鐵花路底路西法平日供應日式簡餐...假日則是法式套餐...
只是...我真的開車開到累了...竟然沒有戴相機出門啦!!!!!!!!
還好阿狗浪友阿元手機有超高畫素拍照功能...就借用拍一下餐點囉!

路西法外觀是白色小屋...店內佈置走唯美個性風...魚缸跟書籍感覺不錯...
不過服務不是粉積極...上餐速度也小慢...昏黃燈光下我都快睡著了...
下次去台東...有時間有閒情去再去吃看看法式套餐吧!!!




脆皮嫩雞腿佐檸檬雞醬套餐...主菜+3種配菜+1種湯品還有飲料...250元整



雞腿份量大...醬汁調味還不錯...從盤飾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啦...



日式清蒸魚套餐的主菜...整尾半邊魚...份量擺飾都粉讓人滿意...



我的泰式檸檬魚主菜..金目鱸的魚肉冷掉後會有微微腥味啦...230元



阿狗點的鱈魚肝套餐...盤飾整個就是日式料理的風格...果然是日式套餐...250元
家裡有養貓的阿元說鱈魚肝味道像貓食罐頭...哈哈...海帶豆腐搭配醬汁好吃啦!!!



有點讓我失望的泡芙...泡芙皮不夠酥脆...鮮奶油跟草莓算好吃的說...>_____<


不知是等太久還是店內燈光...我吃完後真的有點茫茫想睡的感覺...
之後開著車在台東市區觀光時...我發現地圖書上有標示寶桑上的寶桑湯圓...
冷冷天吃熱熱湯圓好幸福啊...寶桑湯圓的湯頭似乎吸收了所有配料的味道...
湯圓跟脆圓口感佳...外表完整的花生、綠豆、紅豆全都入口即化!!!
可惜一時嘴饞忘了跟阿元借相機拍照啦...下次去台東一定會再去吃吃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