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台東-鹿野鹿鳴溫泉酒店

公婆突然決定要到台東跟我們會合...讓我賺到可以住溫泉酒店!!!
阿狗說想住在鹿野關山一帶...我努力搜尋找到2007年開幕的鹿鳴酒店...
網路上評價普普...可是每房都有觀音石浴池以及超優的地理位置...
就訂了東森購物的3天2夜升等四人房的套裝行程...8800挺值得的啦~~~

嗯...鹿鳴酒店硬體超優...建築物跟溫泉都挺優...軟體就稍嫌弱了許多...
服務人員不是粉專業...但是挺熱心的啦~~~基本上多給他們機會多問問就對了!!!
早餐多是加工醃漬品...套裝送的下午茶跟晚餐公婆也評價不高...
套裝行程送的採草莓以及自費 Mini tour 公婆感覺就還蠻 OK 的!!
男女分開的裸湯溫泉粉舒服...我在睡前與早餐前都跑去享受一番...^___*
加油吧~~~只要有好的經營團隊...酒店服務餐點環境會更好!!!



大大間的四人房...阿米米在舒服乾淨的床鋪上...整個就是灰灰黑黑的髒髒小朋友!



材質粉舒服的觀音石浴缸...每個房間都有唷...輕鬆享受溫泉...



我則是跑到樓頂的裸湯溫泉...泡湯休息區的佈置雅致...風景就是縱谷山景...



泡完湯可以吹頭髮擦乳液的地方...感覺使用率不高...所以環境粉清潔...



女湯區...面積不大...不過因為每房都有浴缸...所以來的人不多...
原本以為是露天美景溫泉...晚上泡湯才發現鏡子是反射自己的身影...白天才有山景可以看



大廳...因為公婆多留一天一夜...我們找飯店安排雙人成行的 Mini tour ...



大廳旁通往活動會場的走廊...旁邊照例有賣店跟咖啡廳...阿狗跟木雕裡的狗狗玩



景觀電梯...哈哈...底下的大廣場就是飯店晚上辦活動的地方



粉大的早餐Buffet廳...不過餐點多是醃漬小菜...西式日式的東西超少...普普



生菜沙拉跟水果區...服務人員後方是擔仔麵和日式涼麵區...早餐就有供應囉!!!



挑高的餐廳其實感覺粉優...不過餐點就是普普通通...小小哀傷...白飯粉好吃!!!



我們只住一晚用完早餐就要衝回新竹了!!!東部天氣真好~~~~~



哇哇哇~~~吃吃喝喝好多天...我的臉超腫的...剛泡完溫泉的我其實超想睡覺的!!!



房間往外看就是遼闊的山景...



阿米米和飯店內擺飾的原住民圖騰吻別...我們要開始一路從台東開回新竹了~~~



矗立在鹿野外環道的鹿鳴酒店...餐點跟服務都需要多多努力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