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新竹-浪漫日式定食吃透透

一直想能多吃吃浪漫的各式各樣餐點...畢竟菜單內容可是一大本...
但是阿狗每次都是點碳烤青花魚...我就算再厲害也只能嘗試一點點...
嘿嘿...恰巧和如如賢伉儷共進晚餐...我卯起來遊說他們點點特別的!!!
果然...我們啪啦點了整整一大桌~~~超幸福的啊~~~



如如賢伉儷喜歡全身黑嘛嘛出場...如如身上衣服是下午戰利品...我也買了一件!!!



浪漫可以自行組合想要的定食內容...選越多當然就越貴...



真的是滿滿滿一桌唷...要調整才能放妥托盤的呢~~~



如如夫妻選擇之ㄧ...薑汁豬排...帶點薑味甜味的醬汁和軟豬排超日式...


如如夫妻選擇之二...起士豬排...起士內餡超濃郁...



如如夫妻選擇之三...冷豆腐...些微的薑末就讓味道變得粉和風...



如如夫妻選擇之四...可樂餅...現炸當然鬆軟好吃啊~~~



如如夫妻選擇之五...我強力推薦的味噌茄子...甜甜鹹鹹超下飯...



我的選擇之ㄧ...蔬菜肉捲...軟軟豬肉卷可以吃到蔬菜清甜味...



我的選擇之二...牛肉小漢堡排...多汁好吃我每次都會點!!!!!



我的選擇之三...竹筴魚排...單純覺得該吃點魚...味道普普...而且我怕刺~~~



我的選擇之四...厚煎蛋捲...如果有蘿蔔泥+醬油搭配蛋捲...真是超美味...



如如同學的海鮮炒拉麵...拉麵QQ...甜甜日式醬汁...新鮮海鮮...



海鮮沙拉...酸酸和風醬汁和份量多多的海帶珊瑚草生菜都超搭配...



韭菜炒豬肝...韭菜用光了全用豆芽菜...帶點血色的豬肝熟度剛好...如如同學超稱讚...



最後結尾當然是阿狗的最愛...烤鯖花魚定食!!!可惜今天馬鈴薯肉賣光了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