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新竹-溫暖人心的香築咖啡館

新竹三民綠園道是我和阿狗非常喜歡偶爾去閒晃的地方...
許久前會去吃夏綠地...南瓜雞肉焗飯和雞肉凱撒沙拉粉不錯...
記憶中附餐水果茶分量十足...不過想到要排隊實在粉懶...
再往前的香築咖啡館...剛開幕時曾吃過義大利麵及早餐...
小小店內的溫馨氣氛給我的印象較餐點來得深刻~~~

不過...主廚似乎換人了...餐點讓我跟阿狗非常驚艷啊~~~
230元的套餐真的挺值得的...現在還有集點送餐的活動...
有機會再去吃吃其他餐點啊~~~~~~



可愛普普風桌巾是我喜歡的風格...阿狗粉認真研究菜單...



南瓜湯...介於清湯和濃湯間的滑順口感...甘甜好喝~~~



阿狗的青醬蝦義大利麵...一上桌的香氣讓我拍照都不專心了~~~



細扁麵條口感保留些微的彈牙...青醬清爽...蝦肉新鮮...



紅酒燉牛肉一上桌...濃郁的茄汁酸味和豐富蔬菜牛肉讓我超開心...



馬鈴薯、紅蘿蔔、青椒、青花菜、玉米筍...種類豐富讓人感動的蔬菜...
醬汁一入口偏酸...但接著就會出現蔬菜甘甜...入味牛肉超軟...




套餐附上小小的濃郁奶酪...搭配店家自製的桑椹果醬...好滿足啊~~~



我和阿狗都選熱牛奶茶...乳香奶泡和淡淡茶味...心靈有被撫慰的感覺唷...



店內吧台到處都有小擺飾品...餐點一律在廚房內現作~~~



阿狗杯底朝天的喝牛奶茶...



位於三民路和民生路小小轉角處...隱蔽的地點格外的讓人寧靜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