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屏東墾丁-凱撒飯店早午餐

墾丁三天之行最後一日...我們一樣是五點半起床衝浪拍照...
想到午餐後就要踏上歸途...回程也許會一路塞車到新竹...心情悶了...
嘿嘿...讓兩隻金牛振奮的東西就是美食跟放鬆了啦~~~
所以...我提議到凱撒飯店吃吃早午餐!!!...哇哈哈~~~~~~

到凱撒時早餐僅剩下30分鐘...加上午餐Buffet有7折優惠...
就決定等待午餐大吃特吃了啦~~~為了吃總是願意等待的二人組!!!



早早起床的我們...已經被飢餓所擊垮...



先到一樓酒吧點熱咖啡喝喝吧~~~阿狗開始瀏覽自己早上的衝浪表現...



我的熱拿鐵跟阿狗的卡布奇諾...ㄟ...都好淡唷...餅乾倒是挺好吃的!



一樓酒吧面對巴里島風情中庭...望著窗外發呆其實粉舒服...



風太大了...原本在中庭的金剛鸚鵡改在大廳跟客人互動...
小朋友靠近牠們呼喊...牠們也會不甘示弱的叫囂...




二樓的午餐Buffet餐點種類豐富...用看的就讓人開心囉~~~



最棒的是我們一早預約...餐廳特地幫我們安排海景座位...超幸福!!!



冷盤開胃菜蔬菜好多...調味也都粉不錯!!!



我先吃熱食...醉雞跟苦瓜蒸魚好吃...這盤被阿狗嫌棄...說這樣粉快就吃飽了...



怕一下子吃飽的阿狗先從生魚片下手...花枝片很新鮮...草蝦略硬...



我還是繼續吃熱食...牛排太硬了啦...法式烤豬肋排意外的好吃...



阿狗吃著一整尾的清蒸魚...我拿現作手捲給他補充青菜...



果然沒有吃粉飽的阿狗...竟然吃起白飯配蒲燒鯛魚還有排骨湯!!!



甜點是我的強項...可是巧克力或起士蛋糕我都不愛...怎麼沒有烤布丁啦...
泡芙.草莓根香草慕思蛋糕都不錯...可惜果凍類香料味太重了!!!




哈根打斯的冰淇淋有專人服務舀給你...蔓越莓搭配冰淇淋挺好吃的...



望著巧克力噴泉...我忍不住嚐試了...葡萄跟巧克力挺搭的...只是甜到小膩...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