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阿狗佳樂水衝浪超盡興

10/10三天連假...原本是打算到東北角福隆輕鬆衝浪...
沒想到隨著時間逼近...鋒面也跟著造訪北台灣...

因此...就粉突然的決定改成去墾丁!!!!!!!
>____<
墾丁佳樂水似乎聚集了所有衝浪人...


阿狗在沙灘跟海上至少就遇到5組在竹南認識的浪友們~~~

佳樂水的浪也沒讓阿狗失望...三天中盡興的衝了四次!!!

看著我拍的照片超無力的...因為阿狗好遙遠好遙遠~~~

有興趣可以看阿狗相簿...小小阿狗身影在浪花中照片好多...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iulian.wu/20081010#

我就放放還OK的照片跟衝浪花絮吧!!!




10/10下午天氣最好...阿狗看了起浪點就決定在河流出海口的點下囉...



艷陽天下我和阿狗合照!!!



打起小帳篷...我要邊拍阿狗邊撿玉石了啦~~~



注意注意...帥氣的人是恆春衝浪名人阿水...阿狗佩服的癡癡望著阿水...



游回起浪點時...阿水指導阿狗如何 Hang Five...讓人不得不敬佩的厲害阿水啊...



阿狗帥氣的摸浪壁唷~~~




趁著浪不錯時趕緊多多練習走板吧~~~



哇哈哈~~~這張歪爆的瞬間超微妙的...我非常喜歡!!!



第一天衝完...轉眼就快天黑了...阿狗依依不捨的望向海洋...



第二天10/11早晨六點...停車場滿了...好多人都已經下水囉~~~



ㄟ..........照片中間小小黑點是阿狗啦...唉...相機不夠優...



阿狗說是故意彎下身體洗頭的唷...再厲害點就鑽進小波管裡囉...



河流出海口的水超湍急...要涉水過來其實小危險...



第二天下午...睡飽飽的我們又到了佳樂水...此時左右邊都有人下...



到哪裡都會有人搶浪的啦...不過連著兩人搶浪實在粉鬱卒...阿狗心裡小不爽...
不過阿狗悻悻然收板後...接著搶浪二人組就撞在一起了啦...連續照片有點好笑...




我認為是歪爆瞬間...阿狗則說這可是轉彎180度呢...嘿嘿



再不上岸就要天黑了啊~~~今天的夕陽好美~~~



10/12一早的太陽烈風也強...拍照嚴重反光...這張阿狗上浪壁唷...



風強到小帳篷都吹變形...裡頭放了10幾顆大石頭才沒騰空飛走啊...
阿狗也趕緊拿石頭壓住大老婆...飛起來摔壞心疼...撞到人就麻煩了...



機車狗示範幫大老婆熱石按摩........*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