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屏東恆春-羅克提娜粉紅屋好餐廳

半年前到墾丁...民宿 Summer Point 老闆推薦羅克提娜餐點...
當時造訪恆春老街裡羅克提娜粉紅屋沒有營業...心中小遺憾...
10/11晚間人潮漸少的時刻...我們幸運坐到店內最後一個空桌!!!

店門口強調兩人餐廳且餐點現做...我們預計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果然是已經開幕八年的老經驗...不一下子餐點就熱騰騰的上桌了!!!
餐點口味有特色又好吃...店內氣氛也營造的非常溫馨...
男主人羅克溫和貼心的說明和女主人雁子熱情率性的閒聊...
我想...這是我心目中完美餐廳的最佳演繹了啊~~~



在墾丁的阿狗...不是在海裡衝浪...就是在餐廳裡看衝浪照片...



咖啡選單是我看過最專業的說明...可惜晚上我們不敢再喝咖啡了!!!



自己找樂子...等待就不會無聊...



店家強調不要餵食的店狗出現了...邊跟阿狗玩還會看我的鏡頭...



醬料罐群竟然出現阿狗最愛的BB美美辣醬...阿狗可開心的呢~~~



一顆顆咖啡豆構成簡單可愛的裝飾圖案...



男主人羅克真的粉貼心~~~幫我們換位置到坐起來比較舒適的地方



玉米牛奶濃湯...我命名強調牛奶...因為鮮奶香味超濃郁~~~好好喝!!!



蕃茄起士沙拉...滿滿一大盤...千島沙拉醬份量小多...恰如其分的開胃菜...



肉醬義大利麵...甜中小辣的肉醬和口感脆脆的紅蘿蔔甜椒洋蔥搭配超絕妙...



哇~~~滿滿的新鮮蛤蠣以及蒜香白酒醬汁...越吃越感動的美味!!!



羅克真的粉貼心...看我一直自拍就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兩個酒鬼啦



附餐紅茶有特殊香味...真想外帶一大壺啦...阿狗是有酒喝就超 High...



有機會走在恆春老街...看到粉紅小屋絕對要入內享受一下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