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10月艷陽下竹南衝浪...真熱!!!

周六一大早...我們早早起床到頭份進行 Focus 大保養...
保養結束後...驅車往竹南看浪況...阿狗忍不住技癢下水囉~~~

雖然已經是10月多了...天氣卻一天比一天悶熱...
正中午的烈日更是曬得我發昏...>______<
躲在車子陰影間拍不到好角度...拿著雨傘手又發痠...
嘿嘿...還好浪普普...阿狗啪啦就上岸了~~~



遠方的雲朵...我覺得好像阿拉丁神燈冒出煙霧的感覺!!!



藍天白雲烈日...阿狗啪啦向海裡走去...



看似一道道的浪...其實粉軟...每一道阿狗都要蹲著加速前進...



偶爾遇到好浪...當然也要秀一下走板來...這張好像跳舞唷...



天氣好熱...我躲在衝浪人開的工程車旁...一轉頭發現鏡子裡有自己...



躲在車旁陰影的我...拍到的阿狗都在飛揚枯黃草的後方...



到哪裡都會有搶浪的人...*_____*



天氣有多熱...這是我第一次在岸上撐起傘遮陽...臉都被曬到變笨了...



持續漲潮中的竹南海邊...我只能站在遠遠的高高土堆上...



阿狗終於上岸了...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呵呵~~~真熱!!!



龍鳳漁港後方小路...左方樹下一團黑色物體...我以為是黑色狗狗乘涼中...



哇~~~~~~是貨真價實的羊耶!!!!!!我停下狂拍無動於衷在樹下乘涼的他



啊草堆裡是白牛耶...阿狗一直說在印度就是神牛了...頗有靈性看著我...
他同伴咖啡牛躲在樹蔭下...也許是深色比較會吸熱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