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竹南-品悅咖啡享受用心餐點

餐廳餐點的用心程度...用吃的就可略知一二~~~
竹南新開的品悅咖啡是我們好友盈怡的同學開的...
所以我們不僅吃得到功夫...更從食材用料和店面設計感受到用心!!!

從龍鳳漁港一路開往竹南市區的龍天路上...
右手邊一整排店面中...注意看一下就可以發覺品悅咖啡的位置...
老闆冠潔粉認真的說要改變我跟阿狗在竹南的用餐習慣...
現點現做的餐點跟創意十足的飲料選擇...輕鬆的音樂跟環境...
又多個衝浪後可以悠閒享用美味餐點的地方囉~~~



秋天正午的艷陽...待在冷氣房裡看藍天真是種幸福...哇哈哈~~~




餐點選擇粉多...義式風味麵焗烤飯...小火鍋...鍋巴飯...當然也有肉品為主的餐點...



套餐附玉米濃湯...我一向不愛喝濃湯...不過阿狗啪啦喝光兩碗唷...



套餐附沙拉...優格醬汁與種類豐富的蔬菜水果搭配粉清爽...



阿狗點海鮮茄汁義大利麵...一上桌滿滿配料和撲鼻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配料超實在...新鮮海鮮+清脆蔬菜和茄汁調和...麵條稍軟不過無損於整體美味...



雞腿排餐...我挑了歐風咖哩搭配...甘甜奶油香咖哩使雞腿吃起來不油膩...



令人感動的三道開胃小菜...百香青木瓜絲+豆豉小魚+甜脆洋蔥炒蛋...
阿狗配著吃就能吃光半碗飯...酥脆現炸雞腿排單吃也粉好吃...




待會又要下水衝浪的阿狗...心情超好...笨笨的拿著筷架盯著我看...



口感一絕的茉莉花香茶凍...裡頭藏著Q軟寒天圓凍...超有創意增加食趣...



置身於清爽裝潢...耳邊是爵士輕鬆音樂...店內環境真的粉舒服...



加50元可以任選飲料...春天香氛紅茶...濃郁的柑橘皮+香茅和紅茶香...
不加糖可以品味紅茶些微的苦澀...喝完後嘴巴裏是涼涼的薄荷感...



虹吸式咖啡壺煮出來的有機玻利維亞咖啡...味道讓阿狗讚不絕口!!!



幸福的享用完餐點...阿狗大老婆的 Fin 要繼續帶著阿狗在浪裡遨遊囉!!!


阿狗偷看別桌的火鍋...直說下次要來吃看看配料豐富的小火鍋...
也許是因為竹南人的喜好...幾乎所有咖啡館的菜色都粉類似...

可是義式料理我會想吃艾蜜奇...火鍋有阿官跟上紅...
鍋巴飯吃完身上有味道...酥炸肉品類醬汁種類多還沒試過
...
我私心的期待...未來品悅要增加菜單時...能夠有中式或海鮮的簡餐...

甜點、飲料部分都粉優了啦~~~有機會要去試試下午茶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