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佳樂水看生物撿東西認熟人

10/10連假墾丁為什麼擠滿人.........原因不只是海角七號...
還有衝浪人以及賞鳥人兩大群都因為特定原因來到墾丁囉!!!
衝浪人是因為北部天氣不佳...賞鳥人則是為了國慶鳥-灰面鵟鷹~~~

跟著阿狗到佳樂水衝浪...民宿阿姨教導我撿拾玉石...
在颱風過後以及秋冬交際時...海灘上玉石種類跟數量都會粉多...
第一天我就遇到專程來撿玉石的一家人...也順便偷問一些知識...
之後也發覺很多當地人挑選玉石作為謀生工具!!!
等我抽出時間好好研究吧...佳樂水可是台灣著名的天然玉石產地...
以後阿狗到佳樂水衝浪...我就可撿撿玉石跟他分享心得囉!!!



阿狗在高處看浪況時...一旁也有可愛臉鮮豔身體的鳥兒陪伴唷...



自己跑出來搶鏡頭的大螃蟹...顏色體型跟竹南外埔的粉不一樣...



有著漂亮外殼的寄居蟹...粉活潑的一直想要逃跑...



主人衝浪被拴在停車場的 High黃拉拉...我們一靠近他就一直過來找玩玩...



主人搭帳篷衝浪...乖乖在帳棚外守候的小白拉拉...



衝完浪要離開時...發現小白拉拉被拴在沙灘上...仍然乖乖的看著海面...



守護主人午睡的小白拉拉...跟阿狗玩到開心的瞇起眼睛...超可愛!!!



阿狗板子後面遠方的山谷...就是灰面鵟鷹翱翔的地方啊~~~



我撿到超像喵臉的石頭...趕緊拍照當做紀念!!!



嘿嘿...佳樂水特產線石...又稱作心臟石...因為錯綜複雜的線段像心臟血管...



我要拍後方阿狗歪爆...阿狗看了照片發現前方拿板子的是竹南舊識老王...



嘿嘿...超有緣分的老徐啦...到竹南.宜蘭.佳樂水都會遇到他...我喜歡他板子顏色...
他公司竟然就在阿狗公司隔壁...趕緊在石頭上刻下聯絡資料保持聯繫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