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竹南-艾蜜奇三次造訪總覽

因為衝浪...阿狗非常用心搜尋竹南美食來引誘我ㄧ起去...
難得阿狗浪友阿元帶著女友瓊如一同到外埔度過周日午後時光...
阿狗和阿元享受浪潮時...我也和瓊如聊得盡興...
聊到家族都是9個兄弟姐妹..父親也恰巧都是排行老五...
生活經歷類似...另一半也都粉瘋狂迷戀衝浪...
所以不管是談到生活細節或籌備婚禮是一都超契合的啦!!!

一行四人要到哪間餐廳吃飯呢?!
思考了一下...選擇了好評率最高的艾蜜奇義大利坊!!!
前兩次造訪艾蜜奇...特意挑了傍晚5點半和中午11點半...
周日7點多臨時起意...果然還是等待了20幾分鐘...
還好餐點供應時間跟品質都沒讓我們漏氣啦!!!
和興趣相投個性契合的朋友一同用餐真是快樂的事啊~~~



第一次...傍晚剛開門我們就衝去艾蜜奇等點餐...



第二次...店家請我們稍坐...因為還沒到供餐的11點半啦...



每次都必點的凱撒沙拉...生菜品質可以從清脆口感得知...
第一口都會被醬汁酸味嚇到...不過越吃越順口啦~~~



第一次點烤雞塊是艾蜜奇的招牌...整體調味和肉質口感應該算不錯...
可是我和阿狗吃雞肉較挑...所以覺得普普...*_____*



第一次也點了香草烤蝦...是我喜歡的淡淡香味...蝦肉也挺有彈性的



第二次點了焗烤番茄...味道普通...起士跟蕃茄味道沒有融為一體



義大利麵-1...古典肉醬...普普...



義大利麵-2...辣味蛤蠣茄汁麵...味道普普...蛤蠣鮮味不足...



義大利麵-3...綜合乳酪...濃郁不膩的起士香味...好吃...



義大利麵-4...辣炒鮮菇...依然普普...紅醬似乎都差不多...



義大利麵-5...燻鮭魚蘆筍...迷迭香香味和燻鮭魚味搭配合宜...
鬆軟魚肉也突顯了麵條的彈牙口感...意外美味的一品...
要感謝瓊如點這道囉~~~我跟阿狗對白醬青醬都太有成見了!!!



每次看著披薩選單...我跟阿狗都會選辣味鮮蝦薄片披薩...
連吃兩次還是覺得粉好吃說...調味單純...口感多變...阿狗超愛!!!



甜點只點過義式奶酪...普普...



健康取向飲料沒有茶跟咖啡...熱帶水果茶不錯喝...薄荷茶還好...
另外還有各種果汁和可樂(???...阿狗每次都會問說可樂健康喔???)...


有機會真該多找些朋友一同盡興吃吃喝喝...
才有機會嚐試平時沒有特別注意到的餐點品項...
開開心心吃吃聊聊的人生對我來說就是大幸福囉!!! \(^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