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Bali- Ubud villa- 我愛KAJANE

KAJANE就位在熱鬧的 Jl. Monkey Forest 上...
鬧中取靜的環境設計與熱情活潑的服務品質...
都讓第一次入住 Villa 的我感覺簡直到了天堂~~~
因為行程安排粉可惜只有入住一晚...
就說烏布停留時間太短了啊...下次要再來住住聊聊!!!




可愛的 Checkin Lobby 位在園區中央...



下午茶有椰子水.熱綠茶.草莓蛋糕捲及炸麻糬...



才剛上完下午茶餐點...阿狗就跳入游泳池中消暑...



阿狗卯起來跳水...因為一般游泳池不能跳水啦...水深約150cm



從 villa 內小徑就可以看到游泳池內的阿狗頭...



游泳池抬頭可見高聳的樹木...牆旁的樹葉恰好是愛心形狀...



我們房間的入口...剛好在角落...所以阿狗跳水只會吵到一戶...拍謝啦



Villa 的設施設計當然就是美美美...



蜜月專屬的雞蛋花愛心圈...晚間服務人員會整理當做裝飾...



公主帳篷不僅美也有防蚊功能性啦...villa的小物設計美...



半開放式的淋浴間...可以看到浴缸...有提供泡泡浴精油唷



走在 villa 內...阿狗模仿起昨晚看的舞蹈表演手勢...



Villa面對街道是對外營業的餐廳...我們選擇在此吃早餐...



阿狗點果汁...我點水果切片...淋上檸檬汁別有風味...



利用山泉水沖泡的咖啡...如果味道太淡就直接加入咖啡粉...挺香的




阿狗的美式早餐組合...餐點全都是現做的...可以聞到香味



我的印尼式早餐...讓我想起台中的炒麵...阿狗一直鬧我說要點豬血湯...



看了 menu 忍不住加點的奶油布蕾...絲狀焦糖真美...熱熱布丁也好吃



Checkout 的時候獲贈貼心小禮物...是刻有雞蛋花的木頭杯墊唷...



Villa 內燈光都是青蛙張大嘴造型...我下次還要來看牠們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