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Bali- Kuta 吃吃Black Canyon、Made's Warung、KETUPAT

我們在 Kuta 有三餐自理的『機會』...嘿嘿嘿...
所以事前我花了好多時間做功課找方便步行抵達的餐廳...
找了幾位巴里島達人的資料...還有努力的對地圖...
決定到 Discovery Mall 裡的Black Canyon連鎖店吃泰國菜...
Jl Pantai Kuta 上的 Made's Warung吃傳統印尼菜餚...
另外還有請 Janet 幫忙訂的 KETUPAT 印尼總匯料理...



Discovery Mall 裡的Black Canyon...綜合水果冰沙好好喝...



後來在機場跟烏布都有看到分店...希望台灣也能開啦...
因為菜餚道地好吃...價格又實在啊~~~



涼拌冬粉...檸檬汁讓菜餚風味清爽開胃...粉適合邊吹海風邊吃唷



雞肉炒粿條...粿條Q勁十足...雞肉和蛋塊都有醬汁香味...



三顆辣椒標示的泰式酸辣湯...濃郁而不嗆...料也粉多...
好喝到我和阿狗邊擦汗邊卯起來猛喝...辣味後勁粉強唷!!!



Discovery Mall裡的Bread Talk是新加坡有名的連鎖麵包店...
招牌辣味雞肉鬆麵包沒有想像中的辣...富士山麵包則太甜了...



我曾經經過卻錯過的 Made's Warung...有挑高閣樓的建築...



阿狗的機車臉是因為店面有貼狗狗不准進入啦~~~



粉有巴里島情調的著名小餐廳...



巴里島的檸檬茶味道對我來說太酸了...綜合果汁每家都好喝



最有名的炒飯...menu有加 Special 就是有附沙嗲唷...
右上角的紅蔥頭辣椒醬超好吃...金巴蘭海鮮也有附...
我要自己學做看看啦!!!!!!!!



雜菜雜菜...你怎麼會那麼美味啊~~~蔬菜香甜味都在湯頭裡...
明明是正中午的大熱天...我和阿狗硬是把整碗給吃光光了!!!



KETUPAT 也是著名的印尼菜餐廳...



Janet幫我們預訂了水池旁的浪漫位置...



蝦餅先上桌吃吃開胃吧~~~



酪梨果汁...口感濃郁和巧克力搭配甜卻不膩...



綜合什錦飯...包含各種小小盤的各地食物...香味味道十足



薑黃飯套餐...多了排骨肉跟蝦子...當然也要互相分享啊



一道道菜餚盛裝在葉子捲成的基座裡...葉子底下還有雞肉鬆和花生



另一邊則是酥酥香香的椰肉絲...淡淡調味保有椰香...



餐廳裡裝璜跟佈置精緻...圖片正中央是又大又圓的月亮...



趁著等車載我們去 SPA時...阿狗打電話回家...
使用巴里島當地的 Sim 卡打回台灣粉便宜唷...可以盡情聊聊!!!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雖然你家帥阿狗的技術和資是很帥氣,但是我還是看到吃有反應啊~~,不過說真的,你的打扮真的很妙.....

1\(^______^)/3 提到...

To abreby
整個巴里島對我來說...也是食物比較讓我懷念啊~~~
我在海邊的打扮...一切就只為了防曬...
不過看到照片...我自己也被醜樣嚇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