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Bali- 形形色色戰利品

巴里島的物價真的挺低的...所以買起東西不會太有壓力...
基本上我喜歡到方便且價格OK或不二價的地方買東西...

比如超市、折扣清楚的衝浪店、便利商店、Geneva大賣場...
因為我實在粉不會殺價啦!!!!!!!! >_____<
當想到 RP10000約等於台幣40以下...就說不出口了...
尤其是面對我一心一意想買的畫...藝術品真的粉難開口殺啦!!!

所以我的作法是確定要買該東西時...先想好自己價格底線為多少...
然後開口問對方可以比標價便宜多少...
通常對方有說出一個確切價碼就代表頂多只能再少一點點...
如果店家問說那多少錢我可以接受...那我就會從 50%開始談...
我買了東西粉少再比價了...因為不擅殺價也不敢想會買多便宜!!!
另外...店家一大早開店對第一個客戶的價碼會比較優惠...
因為她們想早點開張博得個好彩頭啦~~~

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程度下買到喜歡的東西...
其實就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囉!!! \(@____@)/



我們沒帶牙刷牙膏...在超市買的牙刷一把台幣12左右...牙膏也爆便宜



巴里島啤酒順口但口味偏淡...蜂蜜及低糖綠茶都有點太甜...
沖泡的MaxTea 的印度拉茶茶味濃不甜膩...當下決定買來當伴手禮



在Discovery Mall 對面的24小時 Mini Mart 買了罐無糖烏龍茶
出乎意料的算好喝的...約台幣40元超貴...應該是賣日本台灣人的吧...



我去了兩次的洋裝店...總共買了4件洋裝和一個木雕擺飾...
第一次是她剛開店我就進去...價格談得挺漂亮...
第二次我就卯起來稱讚她的衣服...所以價格也和第一次差不多...



日本人常去的 Simon 禮品店...公定頂多 9 折...
因為真的喜歡這個美燈且換算台幣值得...就買囉~~~



嘿嘿~~~衝浪用品大買場...我們抵達時快關店了...一般服飾為主...
不過我和阿狗倒是在 Kuta Square 買了7折的夾腳拖及一堆蠟塊...



在烏布的年輕藝術家畫廊裡...我挑了有畫家簽名的雞蛋花...
後來在烏布傳統市場也買了一幅可愛的巴里島笑臉圖



出發前就上網看過她們家商品...看到實品當然更會想買囉...
不二價所以不用想太多...造型特殊顏色燦爛的銀飾和寶石搭配...
項鍊和手鍊大約500元台幣...我覺得合理啪啦就花光錢買囉!!!



烏布當晚看完舞蹈表演...在OK便利商店買了果汁及法國鐵塔牌的布丁



在香料市場時買了個可愛的椰子殼遊戲樂器...
後來也在手工藝大賣場買可以合奏的另一種樂器...




香料市場啪拉買了 RP450000 的香料(約台幣1600元吧)
不過換算成香料們在台灣的價格...還是粉值得啦~~~



水明漾超市買果汁、長豆跟雞蛋...我搞不清楚有沒比台灣便宜...



知名度粉高的手工藝大賣場...價格爆實在...我買了2個藤包包...
還有5件一組只要250元台幣的買菜撿蛋都方便的藤編包...
以及木頭餐墊、可愛的小燭杯、可愛動物木雕...



小綿羊咖啡試喝有喜歡...就買了6包公豆...反正每天早上都需要的



Boy帶我們到當地人的超市...這是我們大採購的最後一個機會...



哈哈...卯起來搬拉茶、辣醬、甜醬油、泡麵跟各式調味花生...



本來想買一堆貓木雕...結果在商店裡看到的不是品質差...就是都一樣...
機場的貓及青蛙木雕品質都還不錯...而且是身上僅存的美金計價...
當下阿狗就說各買一隻當作紀念品吧~~~\(^_____^)/


不過不過...阿狗也有強調...
下次再到巴里島就別花錢買紀念品了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