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Bali- Nusa Dua 吃 Bumbu Bali

純屬意外...我們行程安排原本沒要到 Nusa Dua ...
恰好 Janet 幫我們安排的 Lulur Spa 位置就在 Nusa Dua 區...
Bumbu Bali 在網路上是好吃有名但小昂貴的餐廳...
做完 Spa 我拿著書問 spa 櫃檯人員...本想請她們叫 Taxi...
高級貼心的 baliWis 就派車送我們到餐廳囉!!!



因為是下午2點多...整個餐廳只有我們...
點菜時才發現大家推薦的巴里總匯只有供應晚餐...
我們點了一份午餐的小總匯...結果服務人員就說我們未到低消...
我請她們推薦午餐總匯裡沒有的菜餚給我們參考...
另外一提...她們家的服務人員算是高姿態且小勢利...我不喜歡!!!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送上蝦餅...辣醬粉好吃...



我的優格果汁+阿狗的綜合果汁...加上服務費和稅就要 80000 盧比了...
台幣約 280 元...嘿嘿...是粉貴粉貴的唷~~~



噹噹...我們的午間總匯餐來了~~~一小碟都是不同的菜餚



我們加點的椰汁咖哩海鮮...稍微大碟一點...
一吃菜餚...我對服務人員的不滿就趴啦降低了...真好吃...
咖哩香料和椰漿調合互相輝映...海鮮料多口感也都粉有彈性...



總匯餐裡有辣椒醬油和花生醬...辣椒醬油有點甜味...



現烤沙嗲...最大塊的魚肉肉質嫩...搭配辣椒醬油好吃...
在巴里島其實沒吃過不好吃的沙嗲啦...^_____*



鮪魚塊和蔬菜.香料拌勻...擠上檸檬汁粉開胃...



我和阿狗沒有印象的一道菜...哈哈...反正每道菜香料味都粉突出



咖哩魚...單點的咖哩海鮮比較好吃...



甜醬油滷豬肉...就是滷肉啦...不過甜醬油別有風味...
後來要回台灣時我還特別買了甜醬油...下次要試試自己滷看看



醃漬酸酸小黃瓜...檸檬香讓味道更清爽



薑黃調味的小菜...裡頭有長豆段和高麗菜...



油蔥蒜末拌蔬菜...口味粉台灣喔...



粉高級的水果盤...切片蛇皮果有醃漬酸甜味...比單吃好吃啦~~~



當然要跟餐廳門口拍一下...意外的行程...幸福的美味...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將近 1600...其實在台灣是還好啦...
除了一開始點餐的女性服務生感覺較差勁外...
後來有一位男服務生則粉努力的跟我們介紹附近景點...
整體而言是還 OK 啦...也許兩人點一套餐是他們不允許的吧?!

Bumbu Bali 的每一道菜味道都區隔的粉明顯...
就是每道菜的香料都各有突出...吃起來有趣又好吃...
下次還會想再去吃晚餐總匯啦...據說還有甜點耶~~~
當然也要順便去 BaliWis 體驗舒服 SPA 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