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Bali- Seminyak villa- MAYALOKA燭光晚餐

MAYALOKA不僅遠離鬧區...還是個小巷子裡的後段...
這個 villa 的特性和烏布的 KAJANE風格完全相異...
服務人員親切客氣的做好份內事務...不打擾客人低調作風...
不過房間內與大自然融合的設施和設計卻別有風味...
待在 MAYALOKA 裡我們越來越萎靡...整天躺在開放客廳發呆...
只能說我跟阿狗喜歡人群或海邊啦...不過也是粉棒的體驗唷!!!



ㄟ...這個風景粉像雲林婆家...有稻田.紅屋頂建築...夜晚也有蟲鳴



稻田中央巴里島的茅草建築總算做出些區隔了~~~



房間名稱是 Kunti...巴里島話是女神的意思...可我們一直想到墾丁...



整體設施真的粉不錯啦~~~蜜月是滿花瓣的浴缸唷~~~



嘿嘿...游泳池灑花瓣而且還點燭光...就是vill晚餐的佈置啦~~~



色彩繽紛的迎賓飲料...villa人員開始準備晚餐了~~~



除了冰水還有可樂充當開胃酒...哈哈~~~



前菜泰式酸辣雞翅與酥炸春捲...蔬菜濃湯有淡淡香料味粉好喝...
主菜是茄汁雞柳佐印尼炒麵...甜點是香草冰淇淋佐巧克力捲...
整體口味中規中矩...重點是餐點現做氣氛超好...大滿足啦~~~



一早被傾盆大雨叫醒的我...坐在客廳愜意的看雨



被我吵醒的阿狗...整個人攤在開放式客廳裡的沙發上...



早餐準備人員出現了...麵包跟蛋是現場製備的~~~



眼睛仍然迷濛的阿狗開始啃起早餐麵包囉...



芒果柳橙汁超好喝...現煮咖啡也不錯...麵包份量超多也很好吃...
阿狗的美式早餐有培根熱狗火腿...小辣印尼炒麵裡有滿滿的蔬菜...



櫃子內有 ABC加強辣醬...我趕緊拿出來試吃看看...不太辣說
在美美環境的 villa 內有專人服務吃早餐...幸福過頭了啦~~~



第二天早餐是另一組服務人員...嗯...不熱絡到有點尷尬...



餐點也沒有第一天的好吃...我的炒麵沒有蔬菜配料...小哀傷



Villa裡有小水流流經各門口...大隻錦鯉們悠遊其中...



我們剛好遇到 Lobby 前水池清理與正常狀態...
環境要美美的真的需要粉多人力物力的投入唷~~~



公公說那家裡蓋游泳池就像 villa 囉...阿狗是很喜歡跳水遊泳...
我也愛泡水啦...但是我不敢想像要清理的痛苦啦~~~嘿嘿嘿



隨處可以看到設計的巧思...庭院中有好多可愛的青蛙裝飾...



下大雨的早晨...一隻青蛙跳到游泳池旁的大傘下躲雨...



午後天晴還有一隻金閃閃的蜥蜴在圍牆上曬太陽...



Villa裡配備整套廚具...



巴里島最後一餐晚餐...就試吃泡麵包們吧~~~
另外買了雞蛋、細長豆、熱帶綜合果汁搭配搭配~~~



做完古式按摩的我們...晚上9點認命的開始準備晚餐...



嘿嘿~~~印尼泡麵風味餐上桌囉~~~阿狗愛上ABC辣醬了



印尼乾麵正常處理...泰式酸辣冬粉被我當成湯品...
咖哩湯麵的調味包加上蛋被我拿來煮小長豆...阿狗直說好吃...
除了果汁...迎賓水果也切好當成甜點囉~~~



要離開住宿兩天的 Villa 時...燦爛的天空讓我好捨不得...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