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Bali- Seminyak 吃吃 Warung Melati. Cafe Moka

據說Seminyak(水明漾)區有許多時尚的好餐廳...
可是我們一路從沙灘走到街道中...裝潢超美的餐廳裡都沒人!!!
也許是因為氣候不佳...人潮銳減...



還好我們終於看到一間滿滿都是人的小店囉~~~


位於 Jl Double Six 的 Warung Melati 是類似台灣自助餐的小吃店
要什麼就用手指點點...老闆就會幫你打一份量在餐盤上...
我和阿狗都喜歡有淡淡香味的薑黃飯...直接說 yellow rice就OK囉...



我和阿狗都卯起來點...因為每道菜餚份量不會太多...
巴里島的雞肉比較硬...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吃到用炸的吧?!
咖哩油豆腐味道微妙...有點兒酸味...香香辣椒醬帶點蝦醬味...



我點了一堆蔬菜...苦瓜出乎意料的調味都台灣粉類似...
我原本以為是魚丸的是炸白煮蛋...口味沒有想像中的辣...



我們還點了兩罐啤酒...這一餐約200元台幣搞定...好吃又實惠...
旁邊的狗狗一直覬覦阿狗的雞肉...骨頭後來也送給她養身體好哺育寶寶囉



人潮不斷的Warung Melati門口...狗狗乖乖蹲坐等食物...



頂著大太陽走路真累...看到這間小店...趕緊坐下點飲料休息吧~~~



阿狗的綜合果汁永遠的好喝...我的綜合優格果汁則濃稠到無法解渴...



繼續走啊走...終於走到旅遊書推薦的法國甜點店...Cafe Moka...
櫥窗裡滿滿的各式甜點...店裡則是滿滿的各色人種...



阿狗認真點飲料中...因為有粉多種類的咖啡唷...



阿狗的Macchiato...就是濃縮咖啡加奶泡啦~~~



奶黃千層派...內餡太甜...派皮卻不夠酥脆...哇...我小失望啦!!!
添加揶漿的焦糖布丁有淡淡椰香...口感不錯...最底下的焦糖也是甜甜甜...



我的冰咖啡搭配起甜甜蛋糕恰好粉合...粉幸福的巴里島下午茶!!!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