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屏東恆春--董娘的店

董娘的店...在恆春鎮上算是名氣頗高的小店...
隱身在巷弄間...但是遊客們卻都能找到他的店址...
對我來說...第二天安排從佳樂水騎到恆春的20公里...
董娘的店的美食是驅使我前進的力量!!!
頂著太陽流著汗...只要抵達恆春就能享用美食了~~~



阿狗迫不及待的衝進店裡...董娘熱情的招呼騎腳踏車的我們...



得知我們從佳樂水騎來...董娘馬上招待白蘿蔔...酸脆好吃...



主菜...豐富的爌肉飯..嫩薑筍乾高麗菜乾...完全的古早風味...



客家豆腐...Q軟帶點芝麻香味...蘿蔔干醬油膏增添風味...
有點像Q勁加強的鹹粿口感...濃郁的香味讓我們邊吃邊讚嘆...



當季洋蔥絲搭配柴魚和風醬...酸鹹醬汁襯托出洋蔥甜味



旗魚丸湯...清爽湯頭...堅實魚丸...



啪拉吃光光發現碗底有玄機~~~



最後來碗糖香味綜合冰...現揉湯圓超有嚼勁...

董娘親切的詢問我們居住的民宿與騎車的過程...
我們也因此和隔壁桌的矽品四人組聊了起來...
順利推廣他們日後可以到竹南嚐試衝浪唷~~~


期間董娘和其他客人說說聊聊唱唱恆春的在地故事...

我想...董娘的店的魅力不僅是古早風味的餐點...
董娘本身熱情的招呼和滿滿的在地歷史...

都是讓大家難以忘懷一再想念的味道吧!!!



途經鎮上的優格咖啡...店門口的溫馨擺飾吸引我進去喝喝咖啡



阿狗笑得真開心...順利返回民宿就可以再衝浪囉!!!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找到你們的網站啦
有空來我們的小站上留言喔~

還有
夏天再一起去衝浪

Spil - office543

匿名 提到...

忘了貼上網址,sorry...
http://www.wretch.cc/blog/office543&article_id=5663210

Spil - office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