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苑裡特色小學重溫童趣

之前阿狗部門到南庄遠足...我見識到7年級的創意十足...
這週部門卻讓我感受到國中小幼稚園BABY的活力充沛...

主管邀請大家攜家帶眷...到苑裡聞香下馬吃吃春酒宴...
由於小朋友為數眾多...因此接著安排到國小遊樂遊樂...
山腳國小保存完善的古樸日式建築讓我們大開眼界...
可愛小巧遊戲設施的蕉埔國小則讓大家都動了起來...
開往三義棕櫚泉...自然優美的環境...呼吸也跟著自在...
小朋友們精力不減的繼續玩樂...我和阿狗則坐著說風花雪月...
忙裡偷閒的週日悠閒午後..........




不是在日本...但是真的好日本的建築啊~~~



平日是國小學童們的教室唷...連窗簾都粉日本...



看著看著...我都想學日劇裡泡壺茶或烤魚乾了啦...



喝了酒的阿狗...坐在露台上超想睡...



小朋友們則擺出棋盤對戰囉~~~



感謝張媽媽幫我們留下合影...臉紅紅阿狗是喝了一打啤酒嗎?!



張媽媽的愷愷BABY幫我們留下的合影...後方還有一片向日葵花



充滿藝術設計的窗櫺和接近地面的通風孔



蕉埔國小溜滑梯...是令人懷念的磨石子材質...



阿狗跟我還有小朋友們都衝上去溜滑梯囉~~~



當然還有翹翹板囉...一大早衝浪的阿狗找到機會就坐著...



我沒看過的新遊戲器材...玩起來粉辛苦...主管粉拼的維護父親尊嚴



阿狗說臉粉浩呆的獅子...跟阿狗的橘帽整個粉配...



一入門就是操場的小巧國小...張媽媽超有活力跟著賽跑...



嘿嘿~~~真的是扶老攜幼快樂滿滿的旅行團唷~~~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南投鹿谷也有ㄧ個很漂亮的國小歐...
內湖國小(全都是木造教室)...
有機會可以去那裡走走...
空氣很新鮮哩...^^

1\(^______^)/3 提到...

To Anita
我一直覺得南投像仙境般清新優美...
偏偏不靠海的南投對阿狗完全沒吸引力!
有機會再騙他去南投走走呼吸好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