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新竹--國賓飯店摘星樂活午餐

新竹國賓的摘星餐廳...近期因為下午茶草莓宴紅透透...
本來一直想帶姐姐去大啖草莓甜點...據說1月就訂位客滿了...
不過因為隔壁新光三越有衣服特賣場...
就約了姐姐一起吃吃摘星的有機樂活午餐後再血拼!!!

摘星的午餐是半自助餐型態...除了主餐以外的東西吃到飽...
整體選擇雖不多...但基本上對午餐攝取量是OK啦...
而且看到甜點桌有提拉米蘇、焦糖布丁...我就粉滿足了~~~



採光良好的國賓12樓...八方燴樓上就是摘星囉...



枸杞吐司甜味濃郁...芝麻吐司據說抹些奶油好吃...



生菜沙拉全都是有機栽種...我選擇白芝麻醬...整體味道粉不錯...
另外有涼拌菇類和干貝唇...大約有7-8項開胃小點囉!!!



加熱中餐點有日式炊飯、蒸蛋、可樂餅等等...味道都比較清淡
比較特別的是味噌湯提供新鮮蔬菜食材現煮...



啤酒雞肉炊飯...姐姐一直說要加醬油...哈哈



粉好吃的豬肉主餐...豬排口感脆無腥味...醬汁味道淡搭配剛好



吃完主餐的我們...就想喝味噌湯...鮮甜蔬菜現煮的湯真的好喝!!



甜點小櫃在召喚著我...有水果、提拉米蘇、烤布丁、草莓泡芙、
豆漿布丁、茉莉花茶布丁、龜苓膏...



飲料主要是提供有機花果茶類...有需要咖啡則要跟服務人員說



我的第一盤甜點...提拉米蘇和烤布丁都沒讓我失望的美味...
草莓泡芙的餡料感覺放有一段時間了...普普偏弱...
豆漿布丁用蜂蜜提味...濃郁的豆香味有點像豆花...
最驚艷的是茉莉花茶布丁...最底層香橙果醬讓味道微妙的好吃...



姐姐選擇櫻花煎茶...淡淡綠茶味反而我比較喜歡...
我的綜合莓類花果茶就給姐姐加糖喝了吧~~~




我的第二盤甜點...補充一些水果...龜苓膏加上蜂蜜傳統的味道...
因為肚子脹...加上有附一杯咖啡...考慮之下決定烤布丁結尾...哈哈


用餐期間我一直拍照...也因此服務人員有特別跟我們聊聊...
目前摘星午餐的消費者以中高年齡層居多...
健康清淡是主要的訴求...我跟姐姐對餐點非常喜歡...
午餐1人450加10%...跟到中高級法義式餐廳點套餐價格相當...
優質的服務以及可挑選又吃到飽的副餐...以及悠閒舒服的空間...
等他們推出牛肉主餐時...再找阿狗去吃吃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