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屏東恆春--一杯咖啡

突然決定到墾丁三日...我當然不會放棄搜尋美食的囉!!!
從雲林婆家一路開往恆春鎮...和煦陽光下抵達『一杯咖啡』
來自兩間恆春墾丁名店結為夫婦的兩人...努力打造小店...
下午一點多仍然客滿...可見他們的餐點口味評價不錯啦!!!

我和阿狗點了雙人套餐...可以任選三菜...附贈兩甜點兩飲料
陽光和大風讓我們急需振奮心情的料理...



有健康概念的五穀飯...玉米蛋花湯先開開胃...



現炒的宮保雞丁...好吃好吃...辣得夠味...雞肉嫩洋蔥甜



馬來咖哩雞...我覺得味道稍淡...而且全是翅小腿...我有障礙...



泰式酸辣雞肉沙拉...酸甜帶辣麻的醬汁...吃得出檸檬香味...好吃



左邊是有點失望的焦糖布丁...焦糖是黏稠狀稍有鹹味...布丁沒有蛋香
右邊的奶酪則是帶有奶酒香味...挺好吃的...嘿嘿...有酒我就喜歡!!



的冰黑白咖啡...跟從品名想像的外觀差粉多...口味還OK
桌子旁的店狗夏天...一直來聞我們身上的『咖哩』味...
咖哩早上特地送我跟阿狗出門呢~~~好可愛啊~~~



阿狗的哥倫比亞咖啡...我不喜歡有酸味的咖啡啦...
認真阿狗研究恆春半島的地形與歷史中...


隔天到董娘的店...跟老闆提到已到一杯咖啡用過餐...
老闆興奮的大力推薦女兒開的店...食物好吃用心...
讓我感受到天下父母心啊~~~真是個可愛的爸爸!!!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