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迎向落山風的墾丁三日

阿狗突然提議到墾丁三天...趁著加班補休的我當然認同...
週五下班我們開回雲林...週六吃完早餐啟程開往恆春半島...
枋山過後一陣陣威猛落山風嚇到我了...
中午抵達恆春...吃一杯咖啡的雙人南洋料理餐...
民宿Summer point老闆衝浪去了...阿狗首次挑戰佳樂水...
老闆推薦的巴沙諾瓦美味餐點讓首日晚餐粉盡興!!!
完整逛完墾丁大街...沒有什麼值得提的...嘿嘿~~~

週日習慣賴床的我...無緣參與阿狗號稱粉棒的早晨浪況...
美麗三明治讓我們充滿精力的啟程騎向恆春...
古城牆的美麗...真的粉適合騎單車細細觀賞...
午餐享用小鎮上充滿人情味的董娘的店和優格咖啡...
回程鄉間道路微風徐徐伴隨著挑戰成功的得意...
忍著勞累腿軟的阿狗下午又下水衝浪了...
晚上改吃吃義式料理 Amy's cucina...大份量爽快!!!

週一一早又感受到落山風的威力...狂風捲啊捲...
早起的阿狗看到亂浪和空無一人的海...
就打退堂鼓回來補眠跟...吃早餐和美麗聊天...
開始北上...特地繞到超漂亮的白砂走走晃晃...
內埔市場旁牛雜湯讓我們心滿意足認真踏上歸途...
東山和清水兩個美美休息站都留下足跡...
雖然幾乎是開了一天的車...不過三天真的粉快樂!!!



在雲林婆家打包腳踏車和衝浪板...咖哩湊熱鬧在一旁看...



抵達南灣...像藍色鏡子般的平靜海面讓想衝浪的阿狗好遺憾...



嘿嘿...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拍攝場景啦~~~阿狗學男主角坐法...*___*



阿米米在我們拍婚紗的場景留影...超大落山風好怕阿米被吹走



首日在佳樂水衝到夕陽西下...



第二天騎腳踏車到恆春古城...



騎腳踏車完的阿狗...癱著腿望著海想下水...



踏上歸途...帶阿米米經過我們昨天騎的鄉間小路...



白砂的沙灘、海水、天空真的粉棒唷...



東山休息站的 Mister Donut ...嘗試了新口味...阿狗討厭我猛拍千秋王子



清水交流道加油完...繼續往新竹開開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