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佳樂水到恆春古城單車行

自從開車行駛過恆春到佳樂水的屏東26縣道...
我就一直想要拉阿狗一同騎腳踏車閒晃這條鄉間小路...
這次住宿滿洲啞口海的 Summer Point ...
阿狗就規劃載我們的腳踏車南下...
恰好第二天落山風也平息了...正是騎車的好日子!!!



阿狗衝浪去...我剛起床...腳踏車前輪都還沒裝上呢...



一進入港口地帶...就有滿滿的橘色小菊花迎接我們唷~~~



藍天白雲和草地上的小白花...看了就讓人舒服...



有花草就有昆蟲...鮮豔的蛾一邊傳宗接代一邊覓食...蟲生也要努力的



中途休息的萬應公廟有龍造型的樹木



阿狗的車車『烙輪』了啦...



打扮得像阿婆的我...遇到上坡就累了...乖乖牽車吧...



牽車發現在公路邊賣力爭取生存的蝴蝶...



路邊的大樹...上頭全是蘋婆果唷~~~~~~~



終於經由出火抵達恆春古城的東門了!!!



恆春古城門有周詳的導覽圖...還是立體的唷!!!



生活在古城牆旁的小黑...懶洋洋待在花叢裡曬太陽



靠近西門時有生肖圖的路燈裝飾...我的馬不見的...只有阿狗的龍...



走上古城牆遠眺現有街道...懷古人之思???



中午吃董娘的店古早風味爌肉飯



再喝喝優格咖啡...啟程回佳樂水囉!!!



回程時我們走新庄的小路...意外的發現可愛稻草團...



小路兩側有自然的毛毛綠草地...



嘿嘿...令人感動的佳樂水指標在眼前囉...



拼了命上一段坡道...嘿嘿...抵達可愛的民宿了...完成挑戰!!!



來回將近三小時的路程...阿米爸媽都累翻了啊~~~


回想起這段路程...一路上我興奮的邊騎邊拍照...
看到恆春鎮的指標讓我得意不已...沒想到是連續上坡的開始...
直到經過出火風景區...才開心的確認恆春不遠了!!!
騎腳踏車在恆春古城牆旁閒逛真的粉舒服愜意...
恆春美味實在的古早味料理灌輸給我們滿滿的活力...
回程到出火路上...阿狗一直在我後面喊...
『這裡觀光客粉多...盡量撐唷...用牽的粉丟臉』...>___<
過永靖選擇小小路挖掘更多美景...
抵達民宿時滿滿的感動就像微風般吹拂著我們!!!
下次...阿狗說要挑戰從墾丁街南灣繞一圈耶...
先讓我想想要用什麼美食當做獎勵吧!!!哈哈~~~~~~~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這裡觀光客粉多...盡量撐唷...用牽的粉丟臉』
這招對阿米媽最有用了啦
阿狗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