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南庄行玩玩--真的是團體遊戲

參與阿狗的部門旅遊...阿狗表示會有團體遊戲...
我心裡想是聯誼時玩的大地遊戲嗎???

到了第一個景點...主辦人泡芙拿出撲克牌...
啪啦宣佈每個人抽牌比大小...輸者做伏地挺身...
大家從閃閃躲躲到投身遊戲...氣氛當場熱鬧起來...
尤其在阿狗連輸兩場作了30個伏地挺身...*___*



第一場...阿狗低調躲在一旁裝沒事...



第一場的輸家...因為開錯路也被大家一直虧...



第二場...阿狗笑嘻嘻...彼此互看牌的大家開始押伏地挺身的次數



哇啊...阿狗莫名拿到大A...就被罰做伏地挺身囉!!!



第三場...我努力繞了一圈看...哇~~~阿狗還是輸家啦!!!



連輸兩場...阿狗無法推辭...不過現場氣氛還真High啦...



嘿嘿...女生們抽籤...我點主辦人泡芙幫我做伏地挺身...
果然...我太囂張了啦...之後泡芙就開始猛虧阿狗了~~~哈哈



下午茶前...泡芙表示要考驗我跟阿狗的默契...阿狗矇眼摸手
猜哪個是我...現場男女都摸遍了...我則在一旁偷笑跟拍照...



啊啊~~~阿狗自以為聰明的用手溫度和手指肥短程度判斷...
可憐男同事被誤認了啦...阿狗被要求要親一下他的手...


南庄行超有趣的團體活動...
也讓我跟阿狗同事們距離瞬間減少許多...
感謝泡芙弟弟啊...這麼照顧阿狗...
改天一定請大家吃泡芙的啊~~~哇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