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花蓮-公正包子.Country Mother's

為了早早抵達新竹...我們預計在花蓮吃完早餐就出發~~~
愛吃的我心裡盤算應該在花蓮買些好料...等穿越蘇花後在宜蘭礁溪好好享受...
不過吃過中式早餐的理智阿狗則不置可否...因為他最怕車子裡有食物味!!!

因此我就拖著他到花蓮市市場周邊的公正包子...回憶一下多年前吃過的美味...
離開花蓮市區...我依然努力搜尋沿途的商家...哈哈~~~
結果給我看到一間周二早晨卻滿滿是人的『Country Mother's』...
當下請阿狗小迴轉讓我研究研究...其實是粉開心自己的想法終於有機會達成!



就是這間公正街小籠包...人手粉多...因為包子蒸餃都是現包的唷!!!



特寫一下店家醬汁...看起來粉平常...可是卻有濃郁的蒜香和微甜微鹹...和小籠包粉搭



一顆5元白嫩嫩小籠包...皮Q軟香甜...蔥薑味突顯了肉餡的鮮美...忘了他不大顆...應該全吃小籠包的



一籠30元的蒸餃...肉餡感覺和小籠包一樣...可是麵皮就弱了啦...小籠包勝~~~~~



一直說粉飽的阿狗...竟然說要喝肉羮湯...啊哈...柴魚湯頭讓阿狗好失望...阿狗喜歡甜甜肉羹



位於花蓮市區24小時營業的包子店...每次吃每次都覺得好好吃又便宜...



周二上班日的早晨...花蓮市郊一群人的店...我一定要下去看看



哈哈...阿狗聞到西式料理的味道...也接受我的建議...點了牛肉三明治+雞肉墨西哥煎餅



工作氣氛粉愉快的小店...服務人員聽到我們要回新竹...粉認真的給鼓勵跟提醒小心!!!



兩間店面有各式座椅...據說假日人爆多...牆壁上有一堆狗狗照片...還有一隻怪狗笨臉!!!



我們點好的食物打包中~~~已經早上10點半了...工作人員休息等待供應午餐囉!!!



即將抵達蘇澳...我們找了個視野好的行動咖啡車旁準備吃午餐~~~



墨西哥煎餅...莎莎醬跟酸奶超優...煎餅皮都悶軟了好可惜...吃得到蔬菜餡料粉多



牛肉三明治...啊~~~濕軟的吐司皮當然不好吃了...而且份量超多滿滿一個便當盒耶!!!



在蘇花流浪的狗狗...跟我們一起享用午餐...不過他只挑肉不喜歡麵包啦~~~
下次有機會要到 Country Mother's 吃吃現在餐點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