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花蓮鳳林-好大一間滿妹豬腳

多年多年以前...我和阿狗好像也是到花蓮過生日...當時就曾特地去吃滿妹豬腳
後來隔了兩年跟一群朋友到花蓮...也大力推薦鐵路旁美味滿妹豬腳...
大家擠在小小鐵路旁的小屋子裡...熱切期盼美味餐點的記憶依然深刻!!!

此次經過滿妹豬腳時...我卻被擴大營業的滿妹豬腳嚇了好大一跳~~~
沒錯!!!就是粉像遊覽車可以停車的公路旁大間名產店.....樸實的感覺不見了~~~
睡了一覺的阿狗聞到豬腳香味...直說點個一盤吃吃吧...哈哈



粉大一間滿妹豬腳...已經從鄉間樸實小店轉變成花蓮必訪景點了啊~~~



自動門...啊啊啊~~~跟印象中差好多...不過多了座位造福遊客也不錯啦!!!



菜單依舊簡單...希望餐點依舊美味



香氣撲鼻的'豬腳上桌了...醬油香菇醬汁好香...淋飯就粉好吃...可是豬腳似乎有點肉腥味...
阿狗說應該是部位的問題...腳蹄會比較腥...不然就是我太敏感...現在會害怕腥味...



強力推薦苦瓜湯...每次造訪必點...每次點都會感動的好料!!!!!!!!



苦瓜中的鑲肉有加入福菜唷...除了增加湯頭鹹香味...鑲肉中也有脆脆口感~~~



阿狗還是粉滿足的啃光豬腳...鹹香適中且帶有苦甘味的苦瓜湯就交給我清空吧~~~



飄著毛毛細雨的花蓮縱谷...可是我堅持要去走走探探以前的小店



過了鐵路左側有間紅屋頂...牆壁是天空藍的小小屋...沒錯...那就是印象中的滿妹豬腳老店



嘿嘿...原本有標示店名的牆壁現在也搬到大間新店側邊當作裝飾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