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台東-挑戰東河巨浪

唉呀呀~~~沒有好的睡眠品質就沒有勇氣下水衝浪了啦~~~
在台東可以衝浪的整整兩天...浪真的粉猛粉捲...而阿狗狀態又不佳...
我本來覺得浪看起來還好...後來阿狗下水...一道道巨浪完全掩蓋他身影...
當下才知道恐怖跟害怕啊!!!!!!!

阿狗號稱這天早上衝浪有下兩道啦...心臟快要跳出來的大浪...
我有看到一道...可惜相機拍起來就是模模糊糊...*_____*



早晨6點的東河...浪看起來就是一道道...



阿狗冷靜的觀察浪況...五一連假在台東衝浪的人超超少...不熟悉當然會怕怕



開始著裝還是要繼續觀察浪況



我實在沒有距離概念...我這時還認為浪看起來一道道應該粉好衝...



阿狗下水了...ㄟ...怎麼浪這麼大...旁邊一個人一直被打回岸上...竟然就在岸上抽菸...
我在下風處一直吸二手菸...整個火...事後阿狗說...人家下不了浪當然鬱卒要體諒啦~~~



我這時已經沒有勇氣一直盯著看了...還好阿狗順利到達平浪區...不過已經遠到我拍不到



呵呵~~~平安就好...是到台東衝浪的心情啦~~~各位衝浪人也要多多注意安全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