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花蓮吉安-阿米媽2009生日蛋糕

1/5勞動節連假...我跟阿狗瘋狂的多請4/5、5/5繼續留在花東...
因為我是5月4日生日貓...阿狗則是5月5日生日狗...當然要持續慶祝囉~~~
我心中早就打定主意要到花蓮吉安的網購名店提拉米蘇探探跟吃吃...



哇~~~整個超氣派的提拉米蘇企業總部...後方是中央工廠...可別小看蛋糕產業啊~~~



店內切片蛋糕選擇粉多而且價格都粉實在...恰巧是週一所以人好少...超幸福!!!



我的生日蛋糕...原味提拉米蘇和芒果提拉米蘇...一片只要 25 元...有吃就好~~~



我終於實現想到提拉米蘇店內坐坐的小小願望...而且還是在生日當天!!!開心~~~
店內還有飲料可以選擇...一大杯鮮果茶的水蜜桃香料味好重...至少冰涼就可以搭配蛋糕



阿狗邊吃邊唱生日快樂歌...謝謝阿狗跟我繞遠路到吉安啦...沒辦法...生日貓最偉大~~~



提拉米蘇總部優閒吃蛋糕粉舒服唷~~~咖啡杯裡反照我跟阿狗的腳~~~



阿米當然也要留下造訪過的紀錄囉~~~我希望未來的生日都能一家人一起度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