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09母親節-娘家吃京味香京川菜

娘家臭媽喜歡母親節出去吃飯...吃飽飽後逛街挑選想要的禮物~~~
原本想要吃文心路上歷史悠久的重慶川菜館...結果舉行喜宴被包場...
對台中餐廳不熟的我...花了好多時間搜尋...終於找到一間網路評價不錯...
位於公益路上...有停車位...價格也粉實在的京味香京川菜!!!




預先訂位的我們坐在店內招牌正前方...



蓉蓉跟我借相機幫阿公阿嬤兩位主角留下合影



當然也要幫蓉蓉爸一家人留個全家照



京味香入座就招待的招牌茶...八寶茶...用熱水沖泡就有中草藥自然甘甜味



蔥油餅...其實比較像蔥餡餅...我現在有點害怕油味+蔥味...所以沒有吃



一籠只要75元的小籠包...嗯...果然就是普普普...小籠包湯頭不夠香...



五更腸旺...中規中矩...不過配料品質跟份量都算多



宮保中卷...好吃好吃...辣醬汁保留了中卷的鮮甜...



我明明記得是點宮保雞丁...阿狗說根本是辣椒青椒雞柳...>___<



阿狗最愛吃的回鍋肉...他們家炒的味道粉不錯...全家都覺得好吃



怎麼會點客家小炒啊...我也不知道...只想說媽媽愛吃...不過真的點太多了...



青菜我都卯起來點了兩盤...空心菜還是比芥蘭菜優啦~~~拍謝...好想吃菜



三杯杏鮑菇上桌...蓉蓉爸白了我ㄧ眼...不過姊夫說粉好吃耶...哈哈



京味香招牌烤鴨三吃之ㄧ...烤鴨捲餅...餅Q軟.鴨皮脆.醬夠味...好吃好吃



烤鴨三吃之二...鴨肉炒白韭菜...軟嫩鴨肉清炒起來味道清淡...



烤鴨三吃之三...酸菜烤鴨湯...ㄟ...湯頭有點小油...酸菜鹹度比酸度高...



反正整桌一直都是滿的...我好像真的點太太多了啦...而且都是中盤的...



拔絲地瓜...看到我就忍不住點了...哈哈~~~身為孕婦的我整超任性!!!



阿狗笨臉...吃飯前一天才拿到體檢報告的他...吃起飯來非常不暢快...小可憐



店家附贈梅粉番茄...看起來普普...吃起來倒是清爽...



吃完大餐就來去台中 Costco 散步吧~~~芒果優酪霜淇淋小甜膩耶~~~



大人們都吃飽飽...只有蓉蓉開心的吃著 Costco 買回來的零食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