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台東-挑戰金樽灣步道至陸連島

風景美美美的金樽灣休憩區...我喜歡飲料價格平實而且還可以悠閒看風景...
看是對阿狗來說...從休憩區旁的木頭步道到海邊甚至陸連島可是他的夢想...
我則是一直試圖不要附和他...哈哈...因為怕走下去爬不上來啦!!!

心中早有打算的阿狗粉努力的詢問民宿老闆娘關於金樽灣步道的資訊...
老闆娘說木頭步道約為7層樓...當下我也覺得沒什麼好怕的...就挑戰吧~~~
沒想到恐怖的不是路程...而是炙熱的太陽啊~~~可是我還是堅持走到陸連島...
頂著豔陽拖著腳步...好不容易回到休憩區...冰涼的飲料真是最棒的獎勵啊!!!

本來我還一直唸...反正就是硬要阿狗稱讚我這粉耐走耐爬的孕婦...
結果竟然發現有個肚子比我大的當地人邊走步道邊蹓狗...*____*
不過阿狗還是直說我粉厲害啦~~~嘿嘿嘿



第一天抵達金樽灣...下著陰雨的天氣...阿狗遠眺遠方陸連島打算要挑戰...



天氣不好...還是要點杯熱飲暖暖身子...聽海浪聲呼鮮空氣看報紙也粉享受啦!!



隔天上午...天氣超好...我們啪啦開始挑戰走下步道...步道沿途都有樹蔭粉舒服



走到沙灘就只能完全接受陽光的洗禮了...阿狗手指方向就是金樽灣休憩區...



這片鮮少人煙的沙灘上有各種寶螺跟芋螺...而且都粉大顆耶~~~



老闆娘提醒...壯麗的懸崖石壁也非常有看頭唷~~~



沙灘上沒有人...可是有四隻黑黑小狗在散步...害怕人的他們看起來有點兇



唷~~~走到陸連島了~~~超開心的照一下走過的路程...



合照也是必須的囉...天氣真的粉熱..阿狗的額頭都開光了呢~~~



阿狗站在陸連島與沙灘的連結處...如果大潮水就會完全淹沒此處喔~~~



陸連島週邊好多可愛葡萄紫色小貝殼...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回程阿狗發現奇怪的坑道入口...一探之後發現那是私人開墾的步道



哇~~~走得小累終於看到步道入口涼亭...終於可以在陰涼處坐下休息一番



發現月桃樹跟花...有的人會拿這葉子包粽子...



回程拍粉多步道照片...因為我可以假借拍照偷偷休息...哈哈



爬步道的秘訣...就是不要一直抬頭看還有多少階...悶著頭爬或看風景就對了



到了這個可以遠望海浪的點...阿狗認真看海...我認真喘息休息...呵呵~~~



鐺鐺~~~就快抵達休憩區了...連艷麗的小昆蟲也跑出來迎接我們~~~



難得看到水龍頭會有感動的心情...冰涼的水瞬間可以衝去熱意!!!



整個就是粉累的兩個人...可是心裡其實粉開心挑戰成功!!!



世上最好喝的奇異果果汁跟冰桔茶...因為有付出汗水喝起來特別解渴美味



阿狗得意的指向陸連島...據說有人搬衝浪板走到那兒衝浪唷...有夠拼!!!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