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新竹-來自日本的Oriental咖哩

我和阿狗都喜歡吃咖哩...第一次約會就是吃咖哩唷~~~*^___^*
自從查詢到新竹光華北街上的Oriental咖哩是日本連鎖店...
就一直想要去吃看看~~~認真上完課就用好吃咖哩來鼓勵自己囉!!!

另外一提...公司團購女王熱情邀約買松村魯味...只是阿狗不喜歡吃...
自己看電視啃鴨翅魯味的感覺小孤單...所以就買少少在公司吃!!!
便宜的鴨肝入味好吃...只是邊吃邊想到公婆交代說外面的禽類內臟不要吃...
辣味豆干超不辣...米血糕米粒熟度不夠...哎呀~~~小小失望~~~
後來硬是跟東港公主挖了杏鮑菇跟百頁豆腐...杏鮑菇比較優!!!
品嚐完開胃魯味...就跟阿狗去吃吃咖哩飯囉~~~~~~~~

最早以前喜歡咖哩番的咖哩...可是在湯看到小強游泳後有點心理障礙...
也曾習慣吃養品咖啡...最近則是喜歡印度咖啡的口味豐富性...
阿狗沒吃過茄子咖哩...原來
Oriental咖哩就是類似的日式咖哩啦!!!
偶爾換換溫和調味...辣度舒服的日式咖哩也不錯~~~



店門口的食物模型...果然跟網路上說的一樣...模型跟實品相似度超高



減少飯量可以-15元耶...有夠感心的啦...辣度可以自選...也提供價格合宜的單品...
湯匙跟叉子上有店家吉祥物的圖騰...店內還有賣小黑人的周邊商品...果然粉日本!!!



店內座位不多...不過當天晚餐約有8成滿座...害我只能拍天花板、櫃台跟半開放式廚房



點餐就贈送的沙拉...蔬菜品項雖多...可是看起來沒什麼吸引力...日式油醋醬汁也普普



點餐就贈送湯品...乍看普通的杏鮑菇蛋花湯喝起來還不錯...杏鮑菇的杏仁味稍重



咖哩餐點現做...要稍微等待...阿狗開始示範在海上看到有人使出的功夫衝浪姿勢...



阿狗點的牛肉咖哩飯...咖哩醬汁是味道調和的日式風味......1辛辣度阿狗就直流汗了
牛肉份量剛好...只是牛肉本身有個濃郁牛味...跟整體咖哩醬汁不太合耶...單吃咖哩倒是不錯



我點蔬菜咖哩+一個漢堡肉...上桌後有點懊惱...因為所有蔬菜都不是我愛的種類...哈哈
咖哩醬汁基本上和牛肉咖哩類似...一辛辣度對我來說不會太辣...辣會嘴巴殘留3秒鐘左右
漢堡肉挺好吃的...沒有太多調味所以跟咖哩醬粉搭配...我下次要吃辣一點的咖哩漢堡排



點餐就送飲料...沒想到紅茶還有新鮮檸檬片...感覺超日式的啦~~~當然也好喝!!



點餐就送沙拉或甜點...甜點是白脫糖甜香味粉重的起士蛋糕...表面灑黑胡椒有讓我嚇到
整體吃起來價格跟餐點算是挺合理的~~~終於在新竹找到不同口味的咖哩了~~~

3 則留言 :

fungh 提到...

我只能說,你沒親眼看到本尊的功夫衝浪實在是太可惜了,任何模仿都達不到功夫衝浪精髓的十分之一吧,你家阿狗模仿時,一定沒有上下蠕動肩膀對吧

iulian 提到...

沒辦法阿,我都無緣見到功夫衝浪本尊表演...

1\(^______^)/3 提到...

To 衝浪嘴炮二人組
fungh形容到我都想看了...阿狗真的沒有捉到本尊的精髓唷~~~

還好有功夫衝浪本尊增添了你們浪人生涯的樂趣啦!!!
總覺得你們說到他都超 high 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