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新竹-筒仔米糕超有個性

我喜歡天公壇附近的鹽酥雞跟冷滷味...想放肆的大吃就會報到...
衝往鹽酥雞攤的路上...發現中山路上加油站對面有一家超可愛的筒仔米糕...
(隔壁松園燒肉飯不錯吃...只是配菜普普...我喜歡梅干扣肉...阿狗說炸雞腿超棒!!!)
有一天就拉著阿狗衝往可愛筒仔米糕店裡吃吃看囉!!!

我用眼角瞄到店門口角落坐著一個人...>____<...臉就跟招牌上一模一樣!!!
當下超興奮的...我跟阿狗說那一定是老闆...進到店裡...牆壁上滿是可愛圖畫...
其中有一個超大臉高一層樓...當下以大頭大臉著稱的吳阿米根本就遜爆了~~~
餐點口味不錯...價格在新竹來說也算是實在...下次還要去試試其他餐點~~~

後來還是忍不住跟老闆娘確認圖畫的作者...果然是在門口角落的人啦!!!
哈哈...當然要過去大力稱讚一下可愛的圖畫囉~~~本想讓本人跟招牌Q版合影對照...
不過老闆說...慈禧太后說過...照相會把人的靈魂帶走...>___<
繼續閒聊才知道老闆開廣告公司...主要業務是房地產廣告...也設計過捐血禮品...
因為老闆娘身體微恙...所以他回家幫忙...公司則交給屬下打理~~~

最後要離開時...老板突然粉認真的說...你隨身帶著相機...
不是要拍人家抽菸檢舉賺錢吧?!.........*_____*.......真是愛搞笑.....
有機會要再去吃吃其他品項...還要跟有趣的老闆聊聊囉!!!



中山路上...靠近四維路處...粉明顯粉明顯的可愛亮黃招牌!!!



這只是店內一角...其他角度有客人...下次一定要拍到超大臉的那張圖!!!!!!!!



餐點也是重點啦...筒仔米糕的米粒超Q...口味偏甜...搭配鹹鹹辣辣的醬挺好吃的~~



因為沒有粉餓...點了肉燥飯吃吃...肉燥不會太油膩...配上酸脆的酸菜挺清爽好吃!



點了滷肉飯就會想點小菜...整體味道比較淡...搭配甜甜辣椒醬粉有台中的 Fu



燙青菜...會買菜自己煮一定就會覺得燙青菜好貴啊~~~份量少了點...蒜末調味好吃



嘿嘿...難得在晚餐時間可以喝豬血湯...薑味油蔥味比較濃...啪啦喝光光~~~



老闆娘製備餐點時...旁邊也有Q版老闆相伴唷~~~~~~~



我下次要吃牛肉麵跟魷魚羹啦~~~~~~~~~~~

2 則留言 :

胖哥 提到...

您好..我就是那酷酷的老闆
你不是說要帶你小姑來嗎?

1\(^______^)/3 提到...

To 可愛胖哥
老闆竟然跑來留言~~~超感動!!!
因為因為老公加班都沒機會去你們店裡吃其他的餐點啦~~~
我想去吃牛肉麵!!!!!

我小姑最近忙考研究所耶~~~
有機會一定帶她到你們店裡朝聖!!!
她看過你們店的照片...一直說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