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竹-居家道地的小義大利餐坊

某個週日...HBO晚上9點播料理絕配...電影好看...餐點看起來超美味!
阿狗越看越餓...泡了熱騰騰的味噌湯止餓~~~且決定隔天要吃義大利麵!!
本來想到竹北吃義家歐陸小館...可是阿狗下班好晚了...還要到竹北...
努力搜尋下...我粉有心機的建議到小義大利餐坊吃吃~~~

在我們剛交往時的羞澀時光...曾到小義大利餐坊吃情人節餐點...
印象中粉紅豹義大利麵挺好吃的...還有就是...價格不算便宜耶!!!
不過菜單裡的肋眼牛排就是超吸引我的啦...豁出去吃好料吧~~~



店內氣氛超居家唷...店家小朋友開心的在一旁玩耍...



粉有家庭風味的麵包包巾上桌囉!!!...可以搭配橄欖油醋醬和義式蕃茄丁...



表面酥脆裡頭鬆軟又保有麵粉香味的麵包...蕃茄丁吸取了香草橄欖油...好好吃



餐點現做...需要一點點等待時間...阿狗負責出場表演嘴砲...



義式生牛肉...上桌時感覺就像盛開的玫瑰花...



起士和緩了芥末醬的嗆味...生菜增加了生牛肉的口感...啪啦混在一起就粉好吃唷!



蕃茄乳酪盤...青醬味道太強...遮蓋掉乳酪的香味...乳酪份量太小且味道也不太好...普普



點套餐附加的義式蔬菜湯...完全保留的蔬菜的香味...意外好喝的湯唷~~~



阿狗看到就想點的馬賽海鮮湯...湯頭滿滿是海鮮香味...好喝到我想拿盤子舔...哈哈



海鮮湯的配料豐富又新鮮...透抽Q...蛤蠣蝦子鮮甜...還有口感軟嫩的大干貝...



哇~~~我搞心機硬要點的肋眼牛排...現磨玫瑰鹽...肉質多汁超優啊~~~
我最喜歡肋眼牛排有點脆脆口感的肉質...還有滿滿油花口感不會澀...半煎烤櫛瓜超甜...



洋芋派...粉難想像是配菜的功夫餐點...只是蒜味太濃郁了...有點搶了牛排的風采!



阿狗點了怪怪鯷魚蕃汁麵...鯷魚獨特的腥香味和番茄搭配挺好吃的...
只是鯷魚的骨頭讓我覺得麵不太好下口...而且吃到最後有點太鹹了啦~~~



出現了...網路上評價不一的水果+布丁...不過我是挺喜歡吃蓮霧的啦...
布丁口感比較硬實...沒有添加香料的感覺...只有糖香味和蛋香味...不會太甜還不錯



太晚喝咖啡就會失眠...就選了熱可可...低甜度襯托出可可香...



位於長型公園旁的小義大利餐坊...哪天有值得慶祝的事再去吃吃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