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台中-江家餛飩鮮蝦餛飩超好吃啊~~~

在我讀書的時代...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附近可是超熱鬧的唷~~~
每次逛完日港偶像明星專賣店(順帶一提...我超愛溫兆倫...羞~~~)...當然就要覓食...
當時第一廣場的美食街賣的品項多...而且因應學生客群價格也粉實在!
其中又以南投意麵以及江家餛飩最吸引我們~~~

一直聽說江家餛飩在第一廣場沒落後...已經在台中市區其他地方開店...
無巧不巧...竟然就在科博館附近啦~~~因為停免費車位看到...
當下就跟阿狗說...逛完科博館就吃吃美好記憶中的餛飩吧~~~



大年初六...台中天氣超好...藍天白雲艷陽...我們倆邊散步邊脫外套...熱昏了!!!



天氣熱就想吃點開胃的...令我意外的是涼拌海帶跟超青翠又入味...麻油香辣味足...
桂花烏梅汁是阿狗指定要解渴用的啦...隔壁桌一大杯檸檬紅茶看起來也不錯!!!



招牌乾麵...細細麵條卻Q勁十足...肉燥偏鹹...阿狗說好吃...可是跟我印象中的乾麵不太一樣...



紅油抄手...ㄟ...我期待是辣油...豆瓣蝦米辣醬也粉辣啦...可是就覺得口味不太對!!!



重頭戲出現了~~~~~~鮮蝦餛飩湯...跟美好記憶中的感覺一模一樣唷!!!



哇啊啊~~~一咬開餛飩鮮美湯汁就蔓延整個嘴巴...肉質鮮甜蝦肉彈牙...超感人的美味啊!
彷彿帶我重回當時瘋狂的追星時光!!!不過原本就不喜歡餛飩的阿狗還是比較愛乾麵~~~



阿狗的臉好笨唷...因為被曬暈了...而且接著就要塞車回新竹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