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阿米米的2009春節

我是吳阿米...我還沒有上幼稚園...但是媽媽要我練習寫日記!!!

過年跟爸爸媽媽回阿公阿嬤家...大家都好疼我...畢竟我是長孫啊~~~
只是小黃粉噁心...明明是比我小...卻一直跟我爭寵...還討東西吃...
哪像我這麼乖~~~不會亂吵鬧也不會討紅包...我要維持長孫的風範!!!
看大家過年討論消費券要買什麼...好奇怪...我怎麼沒領到???
不過我跟爸媽一樣省...不太會花錢的啦...連衣服我都沒吵著要買唷!!

阿姨最疼我每年給我大紅包...姑姑則是幫我畫我的畫像送給我...
回台中我的小表妹也跟我一直玩...小表弟就是一直睡一直笑...
五歲的我今年過年就是開開心心的~~~看生活紀錄照片就知道了!
媽媽說最後要像喊口號一樣...祝大家新年快樂賺大錢!!!
這樣寫作文有頭有尾...起承轉合...才會有好分數唷~~~\(*___*)/



大家吃姑姑弄得總匯貝果...小黃壞壞跑去要東西吃...被我捉到了吧?!



媽媽說要放小黃的笨臉...我考慮粉久...畢竟他是跟我爭寵的壞小朋友啊!!!



又被我捉到了...小黃太囂張了吧...討不到東西...竟然直接把頭放在餐桌上...



看看我多乖...陪爸爸媽媽看電視...小黃竟然跟我媽媽討抱抱...噁心爭寵小朋友



阿嬤一邊講電話一邊跟我玩...小黃小黑在旁邊偷看想要來爭寵...哈哈...我贏了!!!



姑姑粉疼我唷...一直抱著我說粉舒服...小黃在旁邊亂坐好醜唷!!!



姑姑要我乖乖不要亂動...要幫我畫畫像...小黃吃醋在旁邊裝可憐...嘿嘿嘿...



哇哇~~~姑姑好厲害...大家都說畫像好可愛...只是怎麼我越看越像是小狗狗啊?!



嘿嘿嘿...小黃嫉妒我...我有畫像耶~~~姑姑還有畫上青蛙簽名...說以後可以賣錢唷!



回台中外公外婆家...小表妹蓉蓉一直黏著我...爸爸抱著我們一起玩人體摩天輪!!!



我爸爸粉厲害唷...他抱16公斤表妹繞圈圈超輕鬆...媽媽說可以幫助爸爸衝浪划水更厲害!



我的小表弟羅子豪...他動不動就笑讓外公外婆好疼他...不過算可愛啦...不跟他計較!!!

2 則留言 :

iulian 提到...

阿米:
你媽拍小黃的照片好像比拍你的還多歐.......

1\(^______^)/3 提到...

To iulian
臭爸爸的...因為小黃是久久見一次的朋友啊~~~
所以成熟的我願意讓他的唷!!!
只是我還是不懂姑姑畫像為什麼是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