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新竹-法芙嵐幸福甜點下午茶

在我們宿舍附近的小巷子內...竟然開了一間法式甜點專賣店唷~~~
周六午後看完房子的熱切心情...最適合用下午茶放鬆放鬆一番!!!

之前造訪雲林斗六的法米好幾次...法米除了甜點咖啡外還有供應輕食...
印象中和小a同事賢伉儷的甜點吃一輪超爽快超幸福!!! \(^0^)/
新竹的法芙嵐則是強力主打三大品牌歐洲茶葉...附屬咖啡和果汁...
甜點則是以當天製作的甜點櫃點心為主...並沒有沙拉或三明治等輕食!



名片設計粉有 FU~~~~~~~



店內裝潢走向歐洲鄉村悠閒風...不過燈具和座椅倒是挺豪華的感覺~~~



我們恰好坐在可以賞花的窗邊...小小庭園店家打理的花朵繽紛生意盎然...



阿狗熱愛蘋果塔...我則是喜歡嘗試怪東西...所以就點了上面兩樣甜點



店家對甜點的介紹非常用心...而且也會依造每個人的喜歡口感推薦甜點!



層次分明的美女與野獸...開心果卡士達餡單吃有核果仁的口感跟淡淡杏仁味...
上下層的酥皮非常酥脆...三層一起吃味道調和...可是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蘋果塔剖面...青蘋果的酸味已經被香甜味所取代...肉桂氣味不會影響風味...
阿狗超超稱讚鬆香酥的塔皮...不同於法米的薄脆派皮...所以兩者算是類型相異的甜點!



點了茶飲基本款試看看...伯爵奶茶和極品錫蘭紅茶...單喝風味都偏淡...



加入店家提供的紅冰糖...果然讓茶味香味濃郁度都提昇了~~~



阿狗非常珍惜的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著蘋果塔...



被我翻倒才能分切的美女與野獸...要大大口吃才能一次吃到三層的料唷~~~



茶飲料份量多...找書看看吧...店家把書放得像販賣商品展示區...害我一開始不敢自行拿取



就在文化街噴水池附近的巷子內...巷口綠色招牌就是體驗法式甜點的指引囉!!!

阿狗超欣賞蘋果塔...我的美女與野獸則普普...希望能有焦糖口味的甜點~~~
阿狗一直以為沒有供應咖啡...是因為我自己想試試伯爵奶茶跟錫蘭紅茶啦!
下次愛吃甜點的姐姐小姑來新竹...我們就多個地方可以聊天放鬆了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