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竹-鴛鴦大道麻辣火鍋

過年前寒流一陣陣...我整天喊著要找同事去吃吃麻辣鍋~~~
原本打算要到林季吃吃...無奈客滿...沒想到林森路上的鴛鴦大道還有座位...
沙拉、小菜、飯、火鍋料、飲料、甜點、水果等等等吃到飽~~~
許久沒吃鴛鴦大道了...因為不抱太大期待...沒想到吃得超開心!!!
享受美食除了食物好吃...分享食物的同伴也粉重要喔~~~^___*



寒流來襲...沒想到店裡的人卻稀稀落落~~~



開胃小菜區...我一個都沒吃...因未來這是要吃麻辣火鍋的啦~~~



微妙的生菜沙拉吧和挫冰料吧台.......我也完全沒吃......因為就是要吃麻辣火鍋



甜點區...還是沒有吃...因為肚子被火鍋料塞滿了...同事說以前有養樂多跟可口可樂耶!



醬料台上配料種類份量都多...自助式調配所以桌台小髒亂耶...



白飯旁有魯肉跟滷蛋...滷肉口味偏油偏鹹...還是白飯比較搭火鍋...



噹噹噹~~~滿滿滿火鍋料區...看到蔬菜種類多多我超開心!!!



鴛鴦鍋原始面貌...他們家的鴨血跟豆腐都好吃唷~~~而且可以無限制加加加~~~



我的原則是白鍋煮蔬菜...紅鍋煮肉品...可是阿狗說何必到麻辣火鍋店吃蔬菜啦?!
鴛鴦大道的肉類普普...我蠻欣賞魚漿包麻糬的餃類...還有種類豐富的蔬菜!!!
大腸頭、毛肚、牛肚可以吃到飽粉感人...不過想到來源就有點害怕...想開點~~~



依人頭贈送的新疆烤肉...口味肉質都普普普...沒有想花錢加點的衝動!!!



鴨血真的好吃...淡淡茶葉香超棒...最後一鍋煮蓮藕跟苦瓜也超優~~~



雖然是來吃麻辣火鍋...看到水果還是出手了...芭樂太甜太好吃了吧~~~
我自己花錢用心挑選的芭樂都沒那麼好吃...哇哈哈~~~



阿狗嘴巴塞滿滿...同行的好食友寶爺跟老大...用熱騰騰的食物巧妙的閃避了鏡頭...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