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婆家墾丁行--可愛咖哩跟狗狗們

到處找可愛或笨笨的狗狗...是我跟阿狗到各地都會做的事...



在南灣沙灘上大便...被我連拍的可愛毛毛狗...



主人似乎是衝浪好手的狗狗...漂亮又有威嚴的矗立在南灣沙灘...
完全不理會對他猛拍的我...後來竟然跑來找咖哩玩說...*___^



突然下起大雨...跟著主人乖乖躲在傘下躲雨的拉拉...直挺挺的坐著真可愛


咖哩是小叔跟女友的 BABY...超溫馴可愛的黃金獵犬...
旅程中咖哩往往成為身邊遊客的目光焦點...
當然我跟阿狗一有機會也會猛捉著咖哩玩玩...真的超可愛!!!



狗狗區怎麼會有吳阿米...因為他一向對於咖哩受寵吃醋的粉...
趕緊排他當主角在我們住的民宿...龍田居...前拍拍



咖哩在恆春豎孤棚會場留影...看著冰淇淋他就流口水了...
戴著螢光圈圈的咖哩...被我拍成短腿狗狗了...哈哈



咖哩乖乖等著大家帶他出去玩玩唷



我看著牆外的風景...咖哩啪拉就衝過來也站起來一起看...超級可愛啊~~~



咖哩超喜歡玩水...大家都不下水...搞得他好憂鬱啊~~~



在海邊的咖哩...通常總是渾身濕淋淋的...



我依照往例總在沙灘上打滾...跟咖哩還真有點像...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