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宜蘭烏石港台北福隆衝浪行-2

揮別宜蘭...開往金山萬里的路上...發覺福隆浪況不錯...
到福隆火車站前尋找曾上過電視的衝浪店...
詢問民宿有空房...嘿嘿...就這樣臨時決定夜宿福隆囉!!!
在美美的金色沙灘上搭起我們的小帳篷...下水囉!!!
福隆不僅沙灘美...水質乾淨...附近機能也挺方便的...
阿狗衝了好多道好浪...浪也大到我好幾次衝到岸邊...爽!!!



阿狗在我們可愛小帳篷前...帥氣的丟腳繩...呵呵~~~

晚間當然要吃吃福隆著名的鐵路便當...
美味超值的便當撫平了午餐海產的淡淡哀愁...
意外用1200元住到2800的四人房民宿房間...
到7-11買進口啤酒配電影...真的就粉幸福囉!!!


緊鄰福隆火車站的鄉野便當...50元...肉有點兒鹹...還是好吃啦!!!



泡過海水的防磨衣、衝浪褲、相機都要清洗的...



阿米米也想喝喝啤酒唷~~~



有可愛牆壁彩繪的舒適民宿



阿米米在樓梯間看可愛彩繪


隔天阿狗凌晨六點就啪啦起床衝浪去了...有夠精實!!!
昨天衝浪衝到全身痠痛的我...賴床到9點...仍是弱咖~~~
ㄧ起床就是要幫米米跟窗外福隆車站雨景照照相...
民宿有附早餐...就是從菜單上直接點產品...真值得!!!
我們倆選了卡布奇諾+火腿厚片+拿鐵咖啡+鮪魚厚片...
咖啡當然好喝...厚片裡有玉米跟起士...鬆軟美味!!!
衝完早浪的阿狗餓到又加點燻雞厚片+摩卡咖啡...
我則加點冰紅茶來配日本漫畫衝浪小子...呵呵~~~
就這樣悠閒的在吧台吃美食、聊天、看漫畫...^___^
下次還會想再造訪的親切民宿!!!


阿米米在民宿內與福隆車站合影...ㄧ堆車子都是要買便當的啦!!!



ㄧ堆餐點跟老闆、工讀生...粉悠閒的週日早午餐~~~



就在福隆火車站前的地球人...咖啡也粉棒唷!!!


把握時光...下午冒著雨我們繼續往海邊出發...
浪比昨天小...不過是超適合阿狗的長板浪...
因為下雨人明顯較少...所以我也在靠岸區衝得超開心...
之後邊在海裡漂浮休息邊幫阿狗拍照...卻差點被大老婆衝撞...
阿狗嚇到一直唸...我也被大浪淹過滅頂...嗆到...嘿嘿...
但是可以拍到阿狗衝浪超近照...冒生命危險也超值得的啦!!!



雖然下雨還是粉美的福隆沙灘



遠方景色超美...浪況粉好...我根本不需要用蛙鞋追浪...



被ㄧ個人高的浪衝往岸邊...粉舒服的快感~~~



阿狗帶著大老婆躍浪...技術要好才能因應大浪玩長板...阿狗加油啊



粉棒的ㄧ道浪...阿狗追到了...順利啟程...



這張好可惜...模糊掉了...因為下一秒鐘我就被衝撞到滅頂囉...


暢快的玩到下午四點...阿狗把握每道長浪...
超順超帥的斜斜跑過大家面前...我則趴著踢水...累...
在岸邊休息吃著鄉野便當隔壁買的福隆便當...
ㄧ樣物超所值...口味更棒...也許是真的累翻了吧?!
在廟旁海產店沖水洗澡...買了清涼的檸檬石花菜凍...
真的粉捨不得離開啊~~~
下次下次天氣好點再去拍更美的照片吧!!!
至少也要把每家福隆便當都吃過啊...哇哈哈~~~~~



阿米米在南雅奇岩區吃冰淇淋唷~~~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民宿真ㄉ看起來很舒服哩...
另外,地球人XXX在雜誌上有介紹耶...
聽說焗飯很好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