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新竹--終於造訪謝儂小館

從我到新竹工作後...就聽過也搜尋到謝儂小館這間餐廳...
綜合評價屬於中上...且店家位置粉靠近我的公司...
但不知爲何...就是沒有動力去嘗試看看...?___?
也許是因為招牌焗烤類餐點不是我喜愛的餐點型態...

突然風聞同事群中午請假要去吃吃他的焗飯...
勾起我的興致了啊~~~趕緊找個時間去嚐嚐...
還好有注意網路上大家提到如何到店家...
不然他的門面我ㄧ定認不出來是餐廳啦!!!



希望顧客像回家般自在...入店要脫鞋子唷...裡頭是整片木質地板...


店內像一般家庭的佈置...


健談爽朗的老板娘跟我們聊開了...
對於努力面試找工作的阿狗也開釋了ㄧ番...
真的粉像到朋友家吃飯的自在!!!
主菜餐點是義大利麵跟焗烤類是餐點...ㄧ律150...
加上沙拉甜點飲料的套餐為300...也可以單點囉!!!


自家釀梅子醋醬汁沙拉...怕酸的我剛吃有點酸嗆...不過阿狗說開胃啦
後來老闆娘加水稀釋醬汁...我們爲了健康啪啦就ㄧ飲而盡!!!



傳說中的海鮮焗飯...吃ㄧ口就知道迷人之處...各式新鮮香草的風味濃縮其中...
起士香跟海鮮味都變成配角了...搭配蝦仁墨魚和米飯口感...啊...果真好吃又不膩...



蕃茄肉醬涼拌義大利...新鮮香草的風味依舊濃郁...
橄欖油香味和彈牙麵體...屬於較為清淡口味的肉醬麵唷




謝儂的另ㄧ招牌就是起士蛋糕了...感謝老闆娘還特地準備兩種口味...
原味起士蛋糕有淡淡檸檬香...巧克力口味濃厚...咖啡似乎有加香草調味唷...




阿狗用餐巾紙捏小狗...可是變得好像豬豬說...哈哈

到謝儂小館用餐...似乎在新竹多了個家的感覺...
不刻意創新...維持10年的餐點有種讓人懷念的味道...
沒有制式的服務...只有親切的閒聊跟不經意關切...
呵呵~~~突然想頒『療傷系餐館』名號給他們啦!!!

有時就是會因為莫名的執著...導致錯失掉美好的事物...
隨著年歲的增長...我發覺害怕變化跟固執的症頭也跟著加劇了...
生活中多點變化...學習嘗試新事物...期待自己別總是在原地踏步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