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嘉義留園上海菜過父親節

第一次在婆家過父親節...
嘉義留園上海菜是婆家讚譽有加的餐廳...

沒有菜單...有400跟500元兩種套餐可以選擇...

公公想吃500元的父親節特別菜色...^___*



可喝到飽的洛神花梅子茶...微酸的味道粉開胃...


一人ㄧ杯馬鞭草茶...涼涼清爽的餘後感



第一道前菜...和風芥末子酸醋涼拌象拔蚌...
底下是清脆口感珊瑚草凍...讓我想起蘭嶼啊...



每次必有的招牌...烏魚子佐糖心蛋...
阿狗粉喜歡...可是我覺得還好耶...稍鹹...
















泡菜汁辣拌貝類+水果沙拉捲+蔓越莓果凍
我不太習慣突然出現甜口味的點心...>___<













主菜紅蟹粉絲煲...我不太會吃螃蟹...無法形容...
黑胡椒肉燥醬汁味道太重了...弱掉了說...
新鮮的螃蟹應該可以清淡調味吧?!
















焗烤奶油明蝦...奶油醬有洋蔥末好吃...
明蝦肉質有彈性...可惜粉不上海菜耶!!!
















又出現三合一菜盤...百香檸檬醋+香烤松阪肉+洛神花蜜餞...
松阪肉上是烤過的柴魚片...鹹鹹甜甜真不習慣!!!
















上湯燕窩...料就是刀工切豆腐細條+海菜...
清淡的湯...我始終覺得少一個味道...稱不上美味
















芒果椰奶凍...口感QQ...明膠基底的感覺
現榨果汁為西瓜汁...
















要阿狗跟父親節菜單特別合照...
公婆跟阿狗都說...今天的菜色不好吃...退步了...
餐具感覺粉用心...服務人員素質普普...所以不收服務費囉...>__<
阿狗說可能是因為節慶...所以菜色口味就隨意做做...
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囉...至少要有上海菜的感覺吧?!

1 則留言 :

iulian 提到...

喵圖片post好了耶
不過要記的把留言的權限打開
現在還是不允許匿名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