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婆家墾丁行--海生館

我喜歡海生館...以前喜歡是因為可以買可愛東西...
認識阿狗後...有他的解說讓我更了解海中生物...

而且我也從悠游的他們身上感受到放鬆的情緒!!!

海生館規劃了更多的區域讓小朋友得以安全的戲水...






首次造訪新開放的世界水域館...














企鵝們讓我根本停不了猛拍照...爆可愛的!!!








阿狗最近粉愛水獺...聽說用可愛臉掩飾想偷吃魚的邪惡陰謀???






珊瑚礁館多彩的魚群...又讓我想起了蘭嶼...










鯨鯊鯨鯊...看到他自在的悠遊...等待也值得!!!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