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翹班衝浪去

週三...往往是令人鬱卒的一天...
才剛上班了兩天...還有兩天要上班...>___<

臨時決定...就在周三早上翹班衝浪去囉...
啪拉四點多起床...真是累癱了...
不過早上浪況真棒...好幾次我都順利衝到岸邊...



小姑拿著練習板...我在遙遠比較靠近岸邊的地方...



日頭越來越大...我跟小姑豎起練習板遮陽啦...



我都會趁在岸邊休息時...用細沙幫手腳去角質...粉有效...



小姑負責到遠遠遠的地方拿水伺候我們...哇哈哈~~~



我用腳挖出一堆砂...阿狗就想說來做阿米米好了...



可愛阿米米...頭上的陰影是香菇...阿米姑姑說...
阿米再繼續髒兮兮潮溼溼下去...應該就會長出香菇了...可憐阿米米的!!!




我每次都會把自己搞到全身都是沙子...阿狗說我像山豬喜歡在地上打滾...


可惜的是...下水時沒有先確認相機狀況...
結果啪啦銀幕就整個黑掉了...只好憑感覺拍照了...
後來發覺是 USB 連接埠的蓋子沒密封...
還好沒釀成更大的損壞...用吹風機伺候一下啦!!!

回過神來...已經九點多...趕緊打電話請假...*___*
之後就在竹南吃早餐跟買有名包子當午餐...
因為都好吃...下次都會再去...會再補上照片的~~~

後來...下午還是有去上班耶...真是超優秀的...
哇哈哈哈~~~只是會忍不住一直偷打哈欠啦...
忙裡偷閒的感覺挺舒服的...嘿嘿嘿~~~
\(*__*)\ \(*__*)/ /(*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