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新竹-艷陽下飛翔的魚美式餐點

飛翔的魚是新竹近期超紅的美式餐廳...就位在大遠百後方巷子內...
我常常在下班回家經過觀察餐廳人潮...上班平日晚間至少都有5成的顧客...
某個餓昏了的週末10點多...我就拉著阿狗一起去嚐試看看!!!

果然是新竹部落格曝光率超高的餐廳...周六11點室內大客滿...
正中午艷陽的照耀下...我和阿狗咬著牙決定坐不用訂位的室外~~~
嘻嘻哈哈的等候餐點...所以感覺現作餐點也不會等太久...
我點的美式早餐份量十足...網路上一致推薦的漢堡餐也不錯吃...
阿狗直說下次週末可以再去吃...因為早午餐果然是吃一餐飽到晚上啊!!!



小巷子內飛翔的魚...冷氣店內空間不會太大...坐室外空間大但是真的好熱!!!



等待過程中我開始拍調味料...黃芥末跟蕃茄醬是美式餐點必須的!!!



也許等待時間真的粉長吧~~~哈哈~~~我跟阿狗開始猛拍大頭照...
啊~~~我懷孕後大家覺得我鼻子變大變腫了...臉也開始長小痘痘!!! *____*



我選擇炒蛋、馬鈴薯泥、全麥土司,淡調味薯泥有香香馬鈴薯味挺好吃...
切得厚厚的培根品質挺優...沒有怪油耗味...土司要趁熱抹上奶油唷~~~



店家準備的胡椒罐跟鹽罐...有大小兩種開口...要小心別像阿狗用大口倒了一堆黑胡椒



我點的美式早餐有附水果+柳橙汁...少份量西瓜+淡淡柳橙汁有點微微哀傷



阿狗點的藍乳酪漢堡餐...現炸薯條真的超超好吃...
洋蔥+生菜+酸黃瓜+蕃茄用麵包夾著一起吃吧~~~不知道怎麼單吃...



阿狗沉醉的享受大漢堡...口味真的不錯...有冰冰海尼根相伴更是人生大大享受!!!



熱度讓藍乳酪融化...漢堡肉有西式香草調味...也許因為口味重...漢堡吃到有點膩



我的美式早餐160...還可以任點飲料一杯...冰水果茶果粒香氣都有了...



啪啦啦吃光光...吃完就覺得好撐唷~~~果然是蛋白質高高的美式餐點!!!



阿狗熱愛的海尼根啤酒...玻璃瓶裝粉有 Fu...中午喝啤酒睡午覺是阿狗幸福的極致唷



結帳時店內已過了用餐高峰期...我喜歡這面牆壁的配色跟圖案唷~~~



海尼根是燈唷~~~牆壁上還有巴里島小圖畫...裝潢風格都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要載醉醺醺的狗滿足的回家睡午覺囉~~~有機會應該會再吃吃飛翔的魚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