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熱熱鬧鬧大溪花海農場+石園活魚

春暖花開的5月最適合出門走走...
恰巧阿狗跟我公司部門都在同一天舉辦旅遊...
中午先到關西的金勇休閒農場用餐.採果.種植仙人掌...
下午再到大溪花海農場賞花...晚上則是阿狗期待的活魚大餐!!!

同事們大家攜家帶眷追著小朋友們...阿狗邊看邊給自己心理建設...
嘿嘿嘿~~~沒錯...等小米出生我們就要努力調整成為父母囉~~~
大溪花海意外的美~~~大家一批接著一批的跟花景合照!
從阿狗同事間的閒聊互動可以感受到大家感情友誼的深厚耶~~~
晚間到石園活魚吃吃晚餐...享用完招牌活魚跟客家菜餚後...
大家集中火力...熱切關心戀情萌發中的情侶~~~要一直幸福美滿唷!!!



金勇休閒農場是一座超大的溫室唷~~~恰巧是番茄採果期的後段...水果不多
餐點是普普的簡餐...用餐喝到飽的番茄梅汁好喝...種植仙人掌也粉有趣



開闊的大溪花海農場...看著美美花海...艷陽高照也不會悶熱



阿狗同事們粉多是拿 PRO 相機的唷...可惜我跟阿狗不愛拍照啦!!!



大溪花海在一個小山坡上...遠眺是個小山谷...沒有海水圍繞的阿狗感覺快熱昏了



爬上緩緩的斜坡...往下看就是彩虹花海...當然要趕緊記錄下美景啊



阿狗發現有牛超超興奮...不過我覺得他們比初鹿的乳牛大隻粉多耶~~~我有點怕怕



盛開的金針花海~~~在婆家可是要趁未開花前採摘下來快炒來吃唷~~~



農場裡最受到大家青睞的就是紫色鼠尾草+薰衣草的夢幻花海~~~



男士們在浪漫花海裡學小學堂小朋友的選我選我~~~洋溢的青春啊~~~



石園活魚可以自己挑選魚唷...阿狗說是烏鰡啦~~~牆上還有料理排行榜供參考
我知道接下來是殘酷的畫面...所以拍了照就離開現場~~~



糖醋活魚...酸味濃重郁和香酥魚肉好吃好吃...越酥脆的地方越好吃~~~



三杯活魚也是料理前幾名...九層塔香氣濃郁...趁熱吃比較好吃!!!



皮QQ又脆脆的土雞...雞肉肉質軟嫩...鹹度也恰恰好~~~



鹹蛋和韭菜花梗拌炒後裹在綠竹筍上...風味特殊...可惜綠竹筍香甜味有點被掩蓋了



客家菜一定要點的薑絲大腸...酸味來源的醋精味嗆到好多人~~~



鳳梨蝦球淋上的美乃滋調味也偏酸...口味真的都比較重唷~~~



啊~~~阿狗吃得津津有味的山蘇...可是我懷孕後有點害怕山蘇的特殊味道...



份量多到讓大家嚇到的3人份炒麵...後來就變成我跟同事的隔日午餐囉!!!



極具特色的桑椹排骨...調味有桑椹的香氣...不過酸味淡了些比較無法解膩~~~



活魚三吃的魚頭煮味噌湯...台式味噌鹹香味和魚頭搭配起來超合~~~好喝!!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