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台中-端午節後吃吃阿財米糕

端午節四天連假...在婆家包了肉粽跟粿粽...我漸漸習慣水煮粽的軟米粒...
而且發覺...蒜泥+醬油膏淋在肉粽上真的是超超美味的啊...
後來在公司吃肉粽時我也會努力的切蒜泥來搭配...夏日開胃好秘方~~~

為了怕端午節連假回新竹大塞車...周日中午我們就從雲林啟程...
途中阿狗一直想吃清水阿財米糕...跟肉粽相似度不會太高了嗎???
但是我為了可以順便買心愛的東泉辣椒醬...當然是大力贊同囉!!!



婆家水煮肉粽...花生多米粒軟...起初我吃不習慣...加了蒜泥+醬油真的粉美味



清水阿財米糕...周日正中午大太陽...沒有冷氣依舊是大批人潮揮汗吃米糕



就是這個米糕...看起來肥膩膩的肥肉入口即化...只留下香氣鹹甘味...



每次點每次都覺得口味普普的香腸...香腸還是娘家自己灌的最夠味!!!



正中午喝熱湯當然要選退火的苦瓜湯...懷孕後的我對苦瓜更是超超熱愛!!!



抄手...整個普普的口味...辣醬感覺跟大抄手不太搭耶...還是辣油比較好...



阿狗啪啦吃兩個米糕...不過吃完卻覺得沒有以前好吃???



嘿嘿...阿米幫我捧著東泉辣椒醬啦~~~淋肉粽搭配炒麵炒飯炒板條都超合適的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