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新竹-清清爽爽吳記魯肉飯

新竹魯肉飯名店真的粉多粉多...吳記滷肉飯是網友在我 blog 留言推薦...
恰巧又位於來我們宿舍粉近的城北街上...原本是想打包當午餐...
阿狗受不了香噴噴魯肉的誘惑...當下冒著遲到的危險就坐下吃早餐了!!!

沒想到一吃上癮的我...隔天又衝去買炒麵當午餐啦~~~
魯肉飯看起來肥肉多...但是吃起來卻不會油膩...整體算是清爽的魯肉飯...
炒麵也是維持清爽風格...吃完不會有多餘的油脂讓人看了罪惡感高升...
湯品口味也是清清淡淡...竹筍湯料多多...不過同事說有濃濃豬皮味???
豬血湯豬血超大塊塞得整碗滿滿...但是湯頭真的超淡...猛加胡椒才喝光!!!

寫著寫著...我又想明天買炒麵當午餐了啦~~~哈哈~~~



魯肉飯...別被肥肉多多的魯肉嚇到...一點都不肥膩啊...酸菜小簧片味道偏甜



在店內吃炒麵的我遍尋不著辣椒醬...啊~~~我想要東泉辣椒醬啦~~~
所以隔天才會衝去買當午餐...嘿嘿...我辦公室都有準備東泉辣椒醬的唷!!!



竹筍湯...淡淡湯頭喝得到筍子香味...可是同事都說有豬皮味耶???我沒什麼感覺...



菜單選項簡簡單單...還有幾道現炒的菜餚跟滷蛋滷油豆腐可以加點



趕著吃早餐喝熱湯好累的啊~~~之後還因為紅燈右轉被攔下來...
還好小米保佑警察沒有開單~~~只是可憐阿狗遲到了啦~~~

沒有留言 :